>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谢亚龙蔚少辉雷人言论:"叉腰肌"风靡一时(图)

2012年04月24日1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足坛反赌扫黑风暴进入收官阶段。今日,备受瞩目的足球反腐系列案件拉开第二批审理的序幕。上午八点左右,两条落网的“大鱼”——谢亚龙和蔚少辉在法警押送下进入现场。他们分别在丹东法院第四、第七审判庭受审。

  今日庭审中,有关两人操纵比赛、收受贿赂等内幕,以及涉案金额、面临何种处罚等细节都将一一揭开。

  谢亚龙和蔚少辉执掌足协多年,给中国足球留下的是一个千疮百孔、支离破碎的烂摊子。与糟糕的成绩相比,两人却为中国足球贡献了不少雷人言论,且风靡一时,早已突破了足球界,沦为大众的笑柄。

  谢亚龙: “叉腰肌”最经典

  语录一:“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杜伊,他就是国奥队的战神。”

  当杜伊率领国奥队在土伦杯上拿到亚军的时候,谢亚龙用“战神”这样的称号来恭维老爷子。不过,短暂的蜜月期后两人便分道扬镳,拿下杜伊的也正是谢亚龙。

  语录二:“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 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

  国足兵败吉隆坡之后,谢亚龙微笑面对媒体,用这么一首抗日名诗来总结比赛。不过谢主席到底想表达什么,恐怕没人能明白。

  语录三:“现在继续加大球队的训练量绝对是对的!因为国奥队需要的体能储备不止是为了应付三场奥运会小组比赛,我们的训练计划是按照球队杀入四强制定的,我是非常专业的训练专家,我有科技部颁发的证书!”

  国奥队集训期间,谢亚龙要求杜伊 为球员增加训练量,竟然拿出了自己的专家证书。

  语录四:“你们是不是又想搞我?”

  在国足主场不敌卡塔尔后,谢亚龙面对记者如是说,其实搞垮他的,不是记者,恰恰是自己。

  语录五:“哪次不喊下课啊?上任这几年我都习惯了,球迷喊我下课也是对我工作的鞭策,说明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下课声由来已久,谢亚龙接受采访时却给出这么一个答复,让人颇为无奈。

  语录六:“这场比赛大家的拼搏精神很让人感动,我们在少两个人的情况下,一直都没有放弃比赛,这种精神是非常好的,我们还剩下一场比赛,打巴西队的比赛我们依然不能放弃,要坚持打完奥运会。”

  点评:国奥队的奥运次战丢盔弃甲。然而,此时谢亚龙却搬出“精神说”,殊不知中国足球最缺的其实是精神。

  语录七:“去年的女足世界杯我们输给挪威,那场比赛输的很壮烈,但是和日本队的比赛你们没有精神、没有斗志、没有技术,本身就技术差你们还不加练,人家巴西队员到了晚上11点还去健身房练习力量。”

  女足的成绩稍有进步时,谢亚龙又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自然招来一通臭骂。

  语录八: “叉腰肌”,中国女足不敌日本告别北京奥运,在总结会上谢亚龙指出中国女足身体肌群中最需要训练的是“叉腰肌”,但姑娘们并不知道他所说的这个肌肉部位在哪里。

  叉腰肌,这个名词在谢亚龙说出后风靡一时,堪称谢亚龙雷人语录中的镇宅之宝。只不过可惜的是,除了谢主席,恐怕没人知道这个部位在哪里。

  蔚少辉:“花圈”令人无语

  语录一:有媒体报道称,肇俊哲就曾领教过蔚少辉的“大嘴”。那天恰逢肇俊哲的生日,训练时蔚少辉清清嗓子,朗声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家知道吗?是我们肇俊哲的生日,下面请朱指导给他献个花圈。”众人暴笑,得知出丑,蔚少辉急忙更正:“不是花圈,是花环。”

  然而,一语成谶。此后,肇俊哲的境遇一落千丈。先是落选国家队公布亚洲杯名单,后来辽足又降入中甲,肇俊哲的日子就更难过。这一切,恐怕还真得感谢蔚少辉的大嘴。

  更有风传称,2009年,国足在已遭淘汰之际客场1-0战胜澳大利亚队。赛后在休息室里,蔚少辉带头喊:“福拉多……”,队员们响应:“牛X!”然后蔚少辉又喊:“杜伊……”队员们则喊:“傻X!”由此看来,蔚少辉的“雷人”功夫,犹在谢亚龙之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