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希望田野上奔跑被绊了下 丁俊晖有点走神

2012年04月24日2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瑞恩-戴。开局阶段丁俊晖占据优势,三次领先但随后瑞恩戴打出高潮连胜3局,半场结束前丁俊晖追回一局,总比分4-5暂时落后瑞恩戴。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也进行了直播,著名解说员姜毅和前著名球手庞卫国解说了本场比赛。

  第一局丁俊晖,谈到两人之间的对比,姜毅说道:“从球风上来说丁俊晖比较克制瑞恩-戴,瑞恩-戴是进攻火力比较猛。如果在比较潮湿的环境,比如上海、海口还不好说,但是克鲁斯堡不存在。”

  而庞卫国则谈到了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前景:“老将吉米-怀特在接受采访时也特别看好丁俊晖,他是最看好丁俊晖能够拿到世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无论从能力还是比赛经验、阅历具备这个能力,就看临场的发挥怎么样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镜头也多次给了现场的中国球迷,庞卫国说道:“一般英国的比赛,有丁俊晖的比赛,就有留学生去看,很多都是开车去克鲁斯堡。”

  第一局的比赛丁俊晖很快进入状态,先下一城之后,姜毅点评说:“之前很多球迷都担心丁俊晖慢热会不会影响他的发挥,现在来看还没有慢热,状态发挥挺好。”

  第二局的比赛瑞恩-戴扳回一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继续进行,姜毅表示丁俊晖的状态依然不是最佳:“丁俊晖现在走的是欧洲球员的时差,在英国是早起,状态还没达到最好。”这一局瑞恩-戴的失误给了丁俊晖很多机会,庞卫国说道:“有很多可打。”而姜毅则妙语频出:“兄弟千千万啊。”最终这一局是丁俊晖胜出。

  第四局的比赛瑞恩-戴很快掌握比赛,姜毅也对他的表现赞叹不已:“瑞恩-戴也是一位快枪手,打球很少拖泥带水。”这一局瑞恩-戴获胜,将总比分扳成2-2平,接下来就是局间休息了,姜毅说道:“丁俊晖要赶紧找一找感觉了,虽然前四局打成平手,但是丁俊晖在状态上不如对手。”

  第五局丁俊晖又一次胜出,以3-2再度取得领先,但是第六局瑞恩-戴依靠精准的长台进攻再度将比分追平,庞卫国对此说道:“瑞恩-戴长台的表现还不错吧。”在这一局瑞恩-戴打进一个难度较高的红球,白球走位也很好,姜毅惊呼:“瑞恩-戴战术非常明确,就是拼准度的。冒险进攻到目前还是挺成功的。”

  第七局的比赛瑞恩-戴在开始依靠防守占得优势,庞卫国也说:“瑞恩-戴在防守上做的也很不错,两人数据应该差不多。”而姜毅则直言:“甚至瑞恩-戴要比丁俊晖做的好一些。”这一局瑞恩-戴抓住丁俊晖失误上手,连续进攻得分,姜毅再度发出感叹:“有大师水准。”

  第八局依然是瑞恩-戴的节奏当中,姜毅点评说道:“瑞恩-戴前段时间状态下降,就是因为长台准确率下滑,没想到这一次这么好。”而丁俊晖打简单的红球失误,送给对手机会,庞卫国遗憾的说道:“丁俊晖是不是有点走神呢,因为这个红球太简单了。”

  第九局进入非常关键的一局,姜毅说道:“刚刚过去的这两局不是瑞恩-戴打的多么特别的好,而是丁俊晖在关键的时刻有致命的失误。”庞卫国则谈到了这一局的重要性:“这一局丁俊晖要是输掉,下半场压力会很大。”

  在这一局丁俊晖的心理状态发生了起伏,姜毅也发现了:“丁俊晖有一点在生气赌气,看表情。”不过好在这一局丁俊晖扛住了压力,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三度追平,并以4-5在上半场落后。姜毅说道:“跟我们的预测稍稍不符,主要是丁俊晖状态不好。我们又一次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但是被稍稍的绊了一下,丁俊晖又一次上演丁丁历险记。”

相关新闻:

·世锦赛小晖三度领先被反超 半场4-5落后瑞恩戴
·现场:丁俊晖开局揉眼睛 母球走位不佳拍案泄愤
·现场DJ:小特从未如此紧张 小晖出场应学李小龙
·丁俊晖一数据惨败瑞恩-戴 丁母:今年怎么了?
·央视:希望田野上奔跑被绊了下 丁俊晖有点走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