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一数据惨败瑞恩-戴 丁母:今年怎么了?

2012年04月24日21:23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于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我国选手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以4-5的比分暂时落后瑞恩-戴,而另一场比赛中特鲁姆普也与老将戴尔陷入了一场鏖战,来到现场的丁妈妈不仅感叹:今年的克鲁斯堡怎么了?

  虽然世锦赛早在21日就拉开了战幕,但是丁俊晖直到当地时间24日上午才迎来了自己的收场亮相,随着丁俊晖的出场,丁妈妈也来到了克鲁斯堡。众所周知,丁妈妈很少上观众席看比赛,今年她一如既往地来到了媒体工作间,通过大屏幕观看儿子的比赛。丁妈妈透露:“每次大赛前,小晖都是自己放松的,我不会跟着他、也不会主动和他说话。一般来说这两天他自己也不怎么见朋友,如果小晖自己脸上能有放松的表情,那我就放心了。”

  在比赛进行到2-2后,丁妈妈首次出去照顾小晖中场休息,随后她便离开了赛场,直到比赛将近结束才再次回来。看到儿子以4-5落后一局的结果,丁妈妈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失望。于此同时,特鲁姆普和戴尔的比赛也在进行中,小晖比赛结束的时候特鲁姆普正以3-4的比分暂时落后。看到这一画面,丁妈妈感慨道:“今年的克鲁斯堡怎么了,都是(排名靠)后面的选手上来了。”

  丁妈妈说的没错,此前多名选手纷纷在首轮爆出冷门。我国选手曹宇鹏就在首轮淘汰了海口公开赛冠军艾伦晋级,而且,他在第二轮的对手正是我国选手丁俊晖和瑞恩戴之间的胜者。据技术统计显示,虽然丁俊晖的安全球成功率稍占上风,但是他的远台成功率却只有50%,这比起瑞恩戴的92%可谓差距显著。两人比赛的第二阶段将于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5点进行,到时候丁俊晖能否和曹宇鹏会师中国德比,还要看他能否改进自己的短板所在。(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世锦赛小晖三度领先被反超 半场4-5落后瑞恩戴
·现场:丁俊晖开局揉眼睛 母球走位不佳拍案泄愤
·现场DJ:小特从未如此紧张 小晖出场应学李小龙
·丁俊晖一数据惨败瑞恩-戴 丁母:今年怎么了?
·央视:希望田野上奔跑被绊了下 丁俊晖有点走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