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动态 > 雷霆VS小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电视台专程采访小牛 老奶奶千里寻诺维茨基

2012年04月24日14:41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小牛是联盟中典型的国际纵队,而在这支国际纵队里,最受国际媒体关注的,还是诺维茨基。

  前几天,一家来自日本的,名叫Wowow的电视台,专门来采访诺维茨基。一听这电视台的名字,诺维茨基就咧开嘴笑了,小声嘀咕着,“还有这么个电视台?”电视台让他用英文讲“我是德克·诺维茨基,这是我从达拉斯带来的问候。”他摇着头想了一想,问那个举着话筒的日本女记者,“学日文麻烦吗?我挺喜欢吃日本菜的,所以我想学学用日文讲这段话。”

  和公牛的客场比赛,又有不远万里的记者前来探望诺维茨基。比赛结束后,小牛拥挤的更衣室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左手拿着一本书,右手拿着一卷报纸,安静地站在战术板旁边。诺维茨基是洗澡最慢的,而她似乎等的就是他,于是,20分钟过去,她还是徒劳无功,最后,实在站不住的她,一把拉过阿祖布克的椅子坐了下来。

  好不容易,诺维茨基洗完澡出来了,一大帮记者又围上去问问题。老奶奶站在一边,安静地等着大家问完,这才开口,“德克,你今年对奥运会的期待是怎么样的?”

  这可不是个好问题——因为德国队今年没进奥运会。诺维茨基直接地回应了一句,“我们没进奥运会啊。”老奶奶赶紧道歉。这时她道出了自己的身份,原来她是来自东欧一个国家的作家,特地为诺维茨基写了一本书,还在报纸上刊登了这本书的介绍和连载。这次有机会来美国,还特地把书和报纸带给德克,想让他看看,自己也图个肯定。

  诺维茨基有些感动,连忙一把抓过书和报纸,扫了一眼,笑道,“不错不错,谢谢您!”听完老奶奶对这本书的介绍后,诺维茨基表示很满意,他还想和奶奶来张合影,可惜更衣室里并不允许,他便伸出双手,和老奶奶握手,好好感谢了一番。

  送走了老奶奶后,诺维茨基有些感触地对身边的小牛工作人员说:“NBA球员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因为有那么多人爱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