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恶犯:阿泰臭名昭著 科比受害甜瓜上榜

克米特-华盛顿VS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1/10

克米特-华盛顿VS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2012年04月25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4月23日湖人与雷霆一战,慈世平(阿泰斯特)肘击哈登,阿泰当即被判二级恶意犯规驱逐出场,并面临严重的禁赛惩罚;哈登随后被确诊为脑震荡,复出遥遥无期。然而,这只是NBA历史上的恶意犯规之一,回顾过往历史,恶意犯规不计其数。下面就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NBA历史上十大恶意犯规——

  1、克米特-华盛顿VS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1977年洛杉矶湖人和休斯敦火箭的一场比赛中,发生了球员争执。这时候,火箭队的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跑过去劝架,但是他却遭遇了一记重拳,也是NBA历史上最严重的殴打之一。湖人队的华盛顿,挥臂重拳直击汤姆贾诺维奇的面部,汤姆贾诺维奇当即昏迷倒在血泊之中,面部严重变形,外加脑震荡,鼻子和下巴也被打断,血和脊髓液都流入他的脑膜。最终汤姆贾诺维奇接受面部手术,并戴上了面具。尽管下赛季汤姆贾诺维奇回归赛场,但他的脸已经不是一年前的那张脸了。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