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欣喜意志力更加顽强:对阵艾伯顿从不轻松

2012年04月25日01:00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比赛于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火箭奥沙利文与磨王艾伯顿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奥沙利文在7:2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10-4的比分获胜。赛后,火箭表示很高兴自己的意志力较以前更加强壮了。

  火箭碰撞磨王,最快选手与最慢选手之间的对决,这场比赛无疑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但是10-4如此大的分差还是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早在2005年,火箭就曾和艾伯顿在世锦赛1/4决赛中相遇,结果他以11-13败给了艾伯顿,对此火箭说:“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我能得到更多得分,我是有可能赢的。那场比赛我还有不少机会,但要知道和艾伯顿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再说这是7年以前的事了。”

  而本次轻松取胜后,奥沙利文也对对手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艾伯顿是位顶级球手,他前不久刚刚在中国(公开赛)中夺冠,他赢了几场令人难以置信的胜利,他带着这样的状态进入了世锦赛。说实话这次的签表形势并不是很有利,而且显然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接下来的比赛也会非常艰难。”

  对火箭来说,比赛第一阶段就取得7-2的大比分领先,这无疑为下半场的比赛奠定了极大的优势,而奥沙利文也赞同这一点:“在第一阶段,我能做的只是试着去抓住更多机会,就算打丢了几颗球我也不让自己气馁,一直尝试去做一些事情帮助我得分。今后,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整个赛季,火箭饱受伤病,退赛等事件的困扰,但是火箭仍然认为自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很享受打球,整个赛季都还算不错。就算我打的不算特别好,我也一直在努力。我去年一直在和自己较劲,毫无疑问我的意志更加强壮了,也许我在比赛中仍然不是最出众的,但是至少我的精神能够100%集中,把我可以做到的事情做到最好,对于这点变化我很高兴。”

  下一场比赛,火箭很可能与老对手,同为75三杰的威廉姆斯相遇,奥沙利文表示如果碰上威廉姆斯,那么这对两人来说都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威廉姆斯前不久曾发表了一些对克鲁斯堡不好的言论,对此奥沙利文表示:“对我来说,每个人都着有自己的看法,而我只是享受这个比赛。”(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