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炮轰中国球员艾伦或被禁赛 傅家俊:说话要负责

2012年04月25日02:37
来源:现代快报
  外号“钢炮”的马克·艾伦是奥沙利文之后的又一位个性球员,他曾在本赛季的英锦赛上口贴胶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以此发泄对斯诺克协会不满,日前他又指责裁判照顾中国球员。对此斯诺克“掌门人”巴里·赫恩忍无可忍,他表示,如果证据确凿,艾伦可能要面临禁赛处罚。

  本次世锦赛首轮,艾伦输给了中国年轻球员曹宇鹏,赛后他表示对方“不诚实”,犯规没有主动告诉裁判,导致自己最终失利。更为严重的是,他认为,“不诚实”是中国球员的惯常行为,“过去也有好几次事件,裁判没判犯规他们就假装不知道并继续比赛。这点需要改正,你是个足够优秀的球员,没必要这么做。这不是第一次了,像傅家俊和梁文博过去比赛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许这是中国运动员的通病。”

  此举很快遭到其他球员的声讨,就连一向好脾气的傅家俊也表示,艾伦需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压力之下,艾伦在推特上就自己针对中国球员的说法道歉,并声称不再上网发言。

  但世界斯诺克协会并不打算就此饶恕他,主席巴里·赫恩昨天表示,先对艾伦在海口公开赛上的言论罚上1000英镑。两个月之前,艾伦在那项比赛中批评海口“场馆不好、城市很脏、人也没有素质”。

  迄今为止,26岁的艾伦在本赛季已经收到了2500英镑的罚单。但赫恩还放话,如果艾伦攻击中国球手的言论成立,那么他有可能面临罚款甚至禁赛的惩罚,“他有责任管住自己的嘴巴,别让舌头走在脑子前边。球员的一些言论把比赛变成了一个争议性事件,而且艾伦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说一些他不应该说的话,我对他彻底无语。”徐显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