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小白影帝破网特里染红 巴萨半场2-1切尔西

2012年04月25日0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0-1失利的卫冕冠军巴萨回到主场诺坎普迎战蓝军切尔西。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2-1暂时领先10人应战的蓝军切尔西。

  双方过往在欧战有过14次交锋,两队各胜5场战平4次。双方在欧冠的淘汰赛曾有5次交手,巴萨3次获得胜利。在欧冠赛场上,两队交锋11场,巴萨3胜4平4负处于下风。巴塞罗那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战绩为2胜3平,不过切尔西在近3次做客巴萨的比赛中保持不败。

  自2009年10月开始,巴萨在近15场欧战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为13胜2平。本赛季的5场主场比赛中,他们共打入18球。巴萨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的战绩为15胜10平2负。切尔西与西甲球队交锋总战绩为14胜10平6负。在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中与西甲球队交锋战绩为3胜5负。切尔西客场对阵西甲球队的战绩为3胜5平5负。本赛季小组赛阶段,他们曾经在客场1-1打平瓦伦西亚。

  开场3分钟,桑切斯与梅西禁区前配合,梅西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第10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内挑传后点,阿什利-科尔在门线前解围。第12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博辛瓦换下受伤的卡希尔。第19分钟,巴萨中路精妙配合,桑切斯、梅西与法布雷加斯之间倒三角传递,法布雷加斯脚后跟妙传梅西,梅西杀入禁区低射被切赫挡出。第22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德罗巴前场胸部卸下皮球凌空抽射高出。

  第25分钟,切赫后场大脚给到前场,德罗巴停球摆脱皮克之后禁区内小角度推射打在边网。第26分钟,巴萨换人调整,阿尔维斯换下受伤的皮克。第31分钟,巴萨战术角球给出,伊涅斯塔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2分钟,米克尔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巴萨主场打破僵局,阿尔维斯中路突破分球,昆卡杀入禁区下底回传门前,布斯克茨门前包抄轻松破网,1-0,双方总比分1-1。第37分钟,特里在无球状况下用膝盖撞击桑切斯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蓝军客场少1人作战。

  第43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桑切斯禁区前分球,梅西直塞,伊涅斯塔杀入禁区面对切赫推射,皮球应声入网。2-0。巴萨总比分2-1领先。第44分钟,拉米雷斯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下场比赛将遭停赛。补时阶段,切尔西客场进球,兰帕德中场直塞,拉米雷斯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巴尔德斯轻巧挑射,皮球越过巴尔德斯入网,1-2,双方总比分2-2。上半时比赛结束,巴萨2-1暂时领先10人应战的蓝军切尔西。

  巴塞罗那首发阵容(3-4-3):1-巴尔德斯/3-皮克(26’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5-普约尔/6-哈维、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4-法布雷加斯/39-昆卡、10-梅西、9-桑切斯

  替补:13-平托、2-阿尔维斯、11-蒂亚戈、15-凯塔、21-阿德里亚诺、17-佩德罗、37-特略

  切尔西首发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12’17-博辛瓦)、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6-梅雷莱斯、12-米克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0-马塔/11-德罗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