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罗斯复出后甘当配角 MVP为季后赛积蓄力量

2012年04月25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罗斯复出甘当配角
罗斯复出甘当配角

  德里克-罗斯之所以能够成为联盟顶尖球员,主要凭借的就是他的速度、爆发力和弹跳力,但是本赛季受到多次伤病困扰之后的罗斯在这些方面的能力显然有所下降,在这样一种情况下,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的罗斯在公牛队甘当配角,他希望能够逐步调整状态,为季后赛积蓄力量。

  德里克-罗斯在本赛季常规赛进行过程当中先后经历了五次伤病,但是作为上个赛季MVP的罗斯都坚强地克服伤病、重返赛场。这样的经历也让罗斯变得更加成熟。“几年之前,如果他因伤缺阵比赛,那他会觉得很难受的,但是现在的罗斯变得更加成熟了,他知道耐心对待这个问题,他也知道这样的事情会给自己造成一定的阻力。”公牛队的罗尔-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的罗斯在自己的状态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的情况下知道如何打出较为高效的比赛,他知道如何以其他方式帮助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即使罗斯没有持续地冲击篮下,他仍然能够组织好球队的进攻,他在这方面的工作做得相当不错。”

  德里克-罗斯已经参加了公牛队周二的大部分球队训练,没有人指望罗斯在周四对阵步行者队和周五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当中能够打出MVP级的水准,但是公牛队上下还是希望德里克-罗斯在季后赛阶段能够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罗斯本赛季因伤缺阵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说道,“不过,他正在找到他的路,就像汉密尔顿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融入球队一样。德里克现在也在经历着同样的事情。德里克以前做的事很棒,最近他恢复状态的速度也很快,希望这一次他真正能够克服难关,到季后赛开打的时候能够找回百分之百的状态。”

  想要帮助罗斯找回良好感觉和状态正是锡伯杜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坚持让自己的常规先发五虎出战的主要原因,所以锡伯杜并不像联盟其他强队那样选择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让自己的主力球员进行战略性休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