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塞尔比3-6霍金斯 胖子李不敌希金森出局

2012年04月25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出战霍金斯,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塞尔比状态低迷,3-6暂落后霍金斯。其他比赛中,多特状态糟糕面对乔佩里上半场开局连丢8局,仅仅是拿下最后一局挽回点颜面,1-8大比分落后乔佩里;胖子斯蒂芬李在下半场状态低迷,6-10不敌希金森,首轮即遭淘汰出局。

  塞尔比3-6霍金斯

  塞尔比本赛季异军突起连续八个月排名世界第一,但本届世锦赛之前塞尔比受到了颈部伤势的困扰,在最后时刻才宣布参加本届赛事。塞尔比首轮对手将是霍金斯,后者是一名相当难缠的对手,塞尔比首轮很有可能陷入苦战。

  首局比赛塞尔比率先上手拿下10分,随后进攻失误给了对手机会,霍金斯上手后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还以颜色,上手后单杆打出64分胜出,总比分战成1-1平。随后比赛被霍金斯所控制,第三局中单杆拿下58分形成超分,随后塞尔比尝试斯诺克失败。第四局中,霍金斯一杆拿下6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塞尔比。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塞尔比上手连得20分取得20-5领先的开局,素后防守争夺中塞尔比再度获得上手机会,104-7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塞尔比上手拿下33分领先,随后进行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塞尔比73-54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霍金斯单杆拿下63分胜出,第八局中霍金斯单杆拿下48分,以70-14形成超分。随后两人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霍金斯最终还是拿下这局,总比分5-3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霍金斯再度控制了主动权,在30-23时获得上手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6-3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

  斯蒂芬李6-10希金森

  近期状态出色的斯蒂芬李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希金森,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前四局战成2-2平。随后希金森在2-3落后之际打出状态,连胜3局总比分5-3反超,斯蒂芬李拿下最后一局,半场战罢希金森5-4领先斯蒂芬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希金森68-1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6-4领先。第十一局中,斯蒂芬李两杆拿下119分扳回一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分来到6-7斯蒂芬李落后一局。局间休息后比赛进入到了希金森的掌控中,第十四局中希金森上手后单杆破百拿下这局,第十五局中希金森再胜一局拿到了赛点。第十六局比赛中,斯蒂芬李回天乏术,希金森上手两杆拿下83分胜出,从而以总比分10-6击败斯蒂芬李,爆出了首轮又一个冷门。

  多特1-8乔佩里

  多特和乔佩里在世锦赛首轮相遇,状态排名上多特都要胜过乔佩里,但比赛的进程则是出乎意料。首局比赛中乔佩里两杆拿下60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乔佩里始终处于领先的位置,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乔佩里上手后两杆拿下66分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中,乔佩里依旧是牢牢控制着主动权,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中,多特率先上手拿下27分,随后乔佩里控制了主动权,一杆打出48分反超比分,随后的彩球争夺中又是占据上风,再胜一局后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乔佩里51-6再胜一局,第七局中又是打出单杆42分,第八局中乔佩里再度拿下,令人意外的取得了8-0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局多特拿下,挽回了些许颜面,由于大比分落后双方下半场争夺几乎失误了悬念。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