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蝉联第一 鲁豫回升富力降(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4月25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中超第七轮战罢,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成功蝉联榜首,舜天超越富力跃居次席,本轮赢球的鲁能和建业排名回升;申花险胜实德后逃离榜底,主力禁赛实力受损的申鑫、中能和实德一起名列倒数前三。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依靠三叉戟的4个进球,广州恒大22日晚主场4-0横扫长春亚泰,报了上赛季输给亚泰的一箭之仇,同时反超一天前在山东输球的广州富力,本赛季首次登上中超榜首。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赛后直言广州队外援和国内球员都很强,恒大球员的实力在中超的确是首屈一指的,即使放到亚洲赛区都还不错。对于恒大来说,在度过了开局阶段的双线作战困扰后,他们已经渐入佳境。可以说,恒大这次重返榜首很可能是卫冕征程的正式开启,这样的轨迹也与去年他们的夺冠轨迹颇为相似。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