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帅坦诚不为红牌生气 特里致歉:并非故意伤人

2012年04月25日07: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梅西失点球 欧冠10人切尔西2-2淘汰巴萨
视频-梅西失点球 欧冠10人切尔西2-2淘汰巴萨

  面对着全欧最为强大的球队巴塞罗那,在经历了180分钟的鏖战后,切尔西终于昂首挺进决赛。蓝军的代理主帅迪马特奥,延续了自己上任后的神奇,尽管球队争四无望,但能带领一支接手时一盘散沙的球队,同时打入了足总杯与欧冠的决赛,已经实属不易。赛后,意大利人接受了采访。

  比赛进行到37分钟时,蓝军队长特里做出了一个极为不理智的动作,他用膝盖顶向桑切斯的背后,领到红牌下场。不过,迪马特奥在谈起这张红牌时,仍旧在为自己的爱将说话:“在这支球队中,特里是完美的领导者,是球队的队长。我不会为特里的行为感到生气,大家都是活生生的人,这些球员承受着极大的压力,每个人都会犯错。”

  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一直不为人所看好,但蓝军在10人迎战并且落后的情况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迪马特奥对弟子们更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即使是赢下了第一回合,很多人还是说我们会出局,但大家再次展现了属于切尔西球员的意志力。这些球员们应该得到这场胜利,他们在这赛季一直不怎么顺心,可当被逼到墙角时,他们还是能做到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随后,迪马特奥表示,看这样一场刺激的比赛,令他十分难熬:“我没有料到会10人迎战,即便知道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没想到会是这么难。情况一直很不利,一开场就要更换中后卫,结果另一个中卫又被罚了下去,我们只好将整条后防线洗牌。此外,他们还拿到了点球,或许对于中立球迷来说,这样的比赛很精彩,但对我来说可不是这样。”

  这位意大利少帅还指出,拉米雷斯的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拉米雷斯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拯救了球队,给了我们信心,这是个至关重要的进球。巴萨是最棒的,他们的表现很惊人,但我们凭借着对决赛的渴望挺了过来,当然,球队的运气也不错。”

  由于特里的红牌,蓝军不得不在长时间内以10人迎战,此外,根据《每日邮报》的判断,蓝军队长有可能被追加3场停赛。赛后,这位英格兰中卫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歉意。“我看了回放,那个动作看起来确实挺糟糕的。我不应该自作聪明的抬起膝盖,不过,我希望人们明白,我不是那种故意伤人的球员。我很失望,但为队员们感到十分开心,在10人迎战的情况下能够有如此的表现,还能顺利晋级,很不容易。我觉得自己拖了球队的后腿,我已经向队员们道歉,此外,我还想向切尔西的球迷道歉。”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