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赛后自责魔翼称如下地狱 小白:梅西非罪人

2012年04月25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以2比3的总比分不敌切尔西,红蓝军团没能完成卫冕伟业。在两回合比赛中,巴萨错失多次良机。在首回合的斯坦福桥之战,法布雷加斯就曾因单刀挑射时力量太小,而被阿什利-科尔在门线前完成解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法布雷加斯进行了自我批评。

  “对于在斯坦福桥浪费的机会,我深深的自责。我们都知道,首回合本是决定晋级命运的关键所在。”法布雷加斯说道,“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结果并不公平,我们完全掌控住了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如果我们必须要以某种方式输球的话,我希望是这种方式,我们必须忠于我们的体系。但被淘汰的确很伤人,我们机会很多。”

  “对于巴萨而言,这是个沉重的打击。但我们要重新高昂起头颅,我敢肯定,我们下赛季会实现伟大的成就。”法布雷加斯继续说道,“这些球员们经历过失败,例如欧冠被国米淘汰,国王杯决赛输给皇马。这支球队很伟大,我们拥有梦幻般的球员、教练和球迷。在我24年的人生中,我从没见过如此活跃的诺坎普球迷。”

  “我们还不能为本赛季画上句号,我们还有4场联赛要踢,我们还要踢国王杯决赛。”法布雷加斯最后说道,“我们必须向前看,就算只为了球迷,我们也要立刻恢复过来。瓜迪奥拉是否会续约?我不会涉及这一话题。国王杯决赛不远了,但我们必须先考虑剩下的4轮联赛。”

  伊涅斯塔的进球,一度帮助巴萨看到了逆转晋级的希望。“我要祝贺切尔西,因为他们进决赛了。这次系列赛结果并不公平,但已经这样了。当我们赢球时,我们兴高采烈。当我们输球时,我们非常受伤,无法踢决赛让我们很遗憾。”伊涅斯塔说道,“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切尔西只有3次机会,就打进了3个球。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继续在联赛中战斗到底,并且努力赢得国王杯。”

  “我们是巴萨,我们代表了很多,我们必须争取赢得赛季中的每一场比赛。”伊涅斯塔希望球队高昂起头颅,“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要好好的准备国王杯决赛。我们不能光在赢球时集体狂欢,现在大家更要全力以赴。”

  “在主场踢球完全不同,我们非常努力,但对手在少1人后全力死守。”伊涅斯塔复盘本场比赛,“我们有机会,但今天没能把握住。这让我们球员很伤心,但令全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更伤心。我们已经无缘欧冠决赛了,但仍能感觉到球迷的完美支持,我们会为此而继续奋战。”

  “如果能在四五月份为所有冠军而战的话,那会很美妙,我们就差最后一步。本赛季我们的表现很出色,因为说良心话,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了。我们几乎可以赢得每一个冠军,但这就是体育,我们错过了通往冠军之路。这次对决惩罚了我们,但我们必须适应足球场上的任何事情。”伊涅斯塔继续说道,“我们自己淘汰了自己,我们没能找到理由。如果我们能再进一球的话,一切都将完全不同。要想一直赢下去并且一切都很完美,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应付这种艰难时刻。在这种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多说什么。”

  梅西踢丢了关键点球,但伊涅斯塔并没有责怪跳蚤:“我并不认为梅西有罪,他完全不需要责备他自己。他已经证明了他是个天生的赢家,他和更衣室内每一名队友都有着同样的感觉。”

  替补出场的阿尔维斯,也在赛后发言:“我们尝试了一切方法,但对方选择了消极防守,我们没机会和前锋连线。在这支球队很伟大,我们再一次证明了能做到很多伟大的事情。我现在像跌进地狱般痛苦,但作为职业球员,必须能够在胜利或失败后坚持下去,而不仅仅是享受欢乐的时光,有时候我们必须吞下苦果,就像现在这样。我们有机会获胜,但我们运气不好,不过我们必须高昂着头颅。”

  助攻布斯克茨打破僵局的昆卡,赛后则向球迷们道歉:“我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要向球迷们道歉,我们将会一直把你们的支持藏在心中,祝福巴萨!”(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