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赫发威拒梅西破记录 球王在他面前点球都吓飞

2012年04月25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在诺坎普切尔西2-2顽强和巴萨打平,总比分3-2淘汰了不可一世的加泰罗尼亚战舰。比赛场面和首回合一样,巴萨狂射23脚,6次打中门框,2次击中门柱,切赫再次成为全场最忙的球员。不过,凭借着出色的扑救,切赫再次帮助切尔西渡过难关,最终挺进5月20日安联的决赛。

  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是一大考验,蓝军已经没有了任何退路,只能通过夺取欧冠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对此迪马特奥表示:“我们几乎放弃了对阿森纳的比赛,就是为了淘汰巴萨,从而晋级欧冠决赛。”切赫也对于晋级充满信心:“首回合我们就证明了没有什么不可能,次回合在诺坎普,我们将再次证明这一点。”

  在巴萨阵中,梅西是切尔西防守的最大敌人,虽然之前他还未曾在切尔西身上取得过进球,但本赛季各条战线上几乎不可阻挡的梅西,处于自己最巅峰的时期,在欧冠中,阿根廷人已经打进了14球,追平了阿尔塔菲尼当年创造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而一旦本场对阵切尔西打进一球,他不仅能打破这一纪录,也能够终结在切尔西身上的不进球记录。

  比赛一开始,巴萨就持续对切赫施加压力。第2分钟,哈维送出过顶传球,但切赫抢在桑切斯之前出击将球没收。第19分钟,桑切斯、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沿打出流畅配合,梅西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被切赫扑出,这是两人本场首次交锋,随后伊涅斯塔20米处补射又被伊万诺维奇在门前用腿挡出。

  但巴萨的强大毋庸置疑,即便梅西没有进球,他们还是取得了领先。第35分钟,昆卡左路横传门前,布斯克茨6米处推射得手。随后特里吃到红牌,而伊涅斯塔在第44分钟又接到梅西传球从而扩大比分。好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拉米雷斯反击中接兰帕德传球后将比分扳为1-2,比赛再次回到均势。

  下半场比赛,切赫成为了最关键的人物,只要他能力保球门不失,那么切尔西就将顺利淘汰巴萨从而晋级。第48分钟,裁判对于德罗巴在禁区内放倒法布雷加斯判罚了点球,梅西推射骗过了切赫,可惜的是他的射门再次被横梁挡出。

  梅西本场另外一次击中门框则是在83分钟,皮球被切赫扑救之后打中了立柱弹出。联系上回合巴萨也有两次击中门框,不得不说,运气再一次站在了切赫这边。门框犹如和切赫化身为一体,成为了阻挡巴萨的利器。

  本场比赛,梅西和切赫的最终较量数据是8次射门,其中5次是梅西自己打丢,而切赫则扑出了另外3次打中门框的射门,而切赫本场比赛的全部扑救次数有也不过4次。切赫是丢球了,但切赫击败了梅西,而且是完胜。

  赛前,英国媒体上放出了一幅漫画,漫画内容是切赫和阿什利-科尔以及特里等人一起坐在横在切尔西门前的一辆大巴上,看着巴萨频频起脚却无功而返,乐不可支。没想到的是“一画成谶”,切赫和门框一起成为了蓝军的守护神,让切尔西淘汰了对手,挺进了决赛。

  (搜狐体育 回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