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欧冠决赛约战穆帅 4人停赛?这时还会怕谁

2012年04月25日09: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斯卡

  2011-2012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前,首回合输了球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切尔西,我们在安联决赛场地等你们!”钢铁蓝军不负众望,都无需凭借客场进球优势、直接大比分3-2淘汰宇宙巴萨,切尔西历史上第二次晋级欧冠决赛。回望蓝军本赛季晋级路和多年追逐欧冠的艰辛,斯坦福桥球队写满沧桑。

  本赛季切尔西一直被内忧外患所困,小组出线后神奇的抽签将他们送到死亡A组杀出的那不勒斯身前,1/8首回合在圣保罗球场的1-3——几乎最死忠的斯坦福桥拥趸都不相信这样的蓝军可以逆转晋级,但3月15日的1/8决赛次回合,凭借恐怖伊万等球员的超级发挥,切尔西加时4-1逆转那不勒斯;随后蓝军淘汰本菲卡的过程也有惊无险,托雷斯、卡卢等博阿斯放逐的边缘人发威,梅雷莱斯次回合的入球将蓝军送至半决赛。

  又是巴萨!此刻英媒曾不合时宜地表示:“如果蓝军夺冠,那英超第4无论是热刺还是阿森纳,都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这在当时看起来更像一句笑谈, 然而蓝军做到了,他们甚至不需要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不可一世的巴萨,红蓝军一周内3遭重挫,切尔西俨然是掀翻一个王朝的义军,义军首领正是入主近10年砸下数亿英镑的老板阿布。回望新世纪欧冠格局,巴萨8次杀入半决赛,2006、2009和2011年3次问鼎,红蓝王朝看似坚不可破。但切尔西凭借德罗巴、兰帕德等一干老将的搏命,拉米雷斯、托雷斯等2年新丁的骁勇终将皇帝拉下马。

  欧冠决赛场地已从4年前的卢日尼基换成了安联球场,切尔西的对手不再是英超霸主曼联,无论他们面对的是皇马、还是主队拜仁,切尔西均会血拼对手。现在的这支蓝军战术打法或许还不成熟、攻击和防守方均无特别突出的点。但是伟大的团队精神会助他们走向成功,迪马特奥将自己从博阿斯手里接过的烂摊子,直接铸成了蓝军队史上最伟大球队之一,意大利人的隐忍不逊于穆里尼奥,或许这位蓝军传奇会在安联创造新的传奇!

  “穆帅、安联,我们来了!”毫不讳言地说,迪马特奥的球队如今将不会畏惧任何球队。即便多人停赛:特里染红停赛,梅雷莱斯、拉米雷斯和伊万诺维奇3位晋级英雄因累计黄牌停赛,决赛中缺兵少将、不得不祭出残阵的蓝军主帅迪马特奥还会使出什么奇招?或许强大的战斗精神、不屈的意志将是他们历史上首夺欧冠的最重砝码。

  (搜狐体育 拉斯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