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微博宣布卡洛斯下课 郑雄出任代理主帅

2012年04月25日10:2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

  老卡是好人,但职业足球很残酷,只认成绩不认人品。在6轮仅获8分的情况下,俱乐部对他失去了耐心。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已与主帅卡洛斯解除合同,由领队郑雄出任代理主教练,至此,老卡成为今年中甲下课的第三位外教。

  昨日是卓尔队收假第一天。中午时分卓尔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卡洛斯下课:“鉴于目前球队成绩未能达到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董事会要求,俱乐部决定提前与主教练卡洛斯及体能教练卡洛解约。同时,俱乐部决定由原领队郑雄担任球队代理主教练,临时全面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在微博中,卓尔俱乐部还对老卡从去年起至今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老卡的职业精神给予了肯定。不过对于换帅,俱乐部给球员下达了封口令,部分球员表达对老卡不舍之情的微博也被责令删去。昨日,老卡始终未露面。据介绍,他将用一段时间在武汉处理个人事务,然后再返回巴西。

  下课其实有前兆

  卓尔换帅不意外,因为老卡身陷下课危机时日已久。半个多月前,卓尔队在主场被日之泉逼平后,换帅一事即被摆上台面。此后,因为主场击败重庆队,老卡暂时逃过一劫,但上周在客场被深圳队逆转后,老卡走人的结局已经无可更改。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日,老卡便没有指挥预备队比赛,而是独自飞往西安参加一个聚会。在西安与老友交谈时,他就透露,已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一个插曲是:在上周六客场两队的出场名单上,卓尔队主教练一栏里就已经填上了郑雄的名字。为此,记者当时曾专门询问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陈旭东再三解释是“巧合”,而现在看来,这样的巧合“绝非巧合”。

  “代理”多长时间

  为何选择郑雄?其“代理主帅”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是仅仅过渡一下,在新主帅人选到来之前挑土,还是暂时代理,后面视成绩随时扶正?对此,陈旭东昨日语焉不详。

  陈旭东这样说:“关于换帅一事,一切以官方微博为准,其他的事情全都无可奉告。”他表示,官方微博是自己与老板阎志一字一句推敲出来的,把要说的意思已经全部说完了。他透露,应阎老板的要求,取消了换帅的新闻发布会。“老板说了,换帅又不是什么好事,没必要开什么发布会,低调一些更好。”

  对于郑雄何时能够摘掉“代理”的帽子,陈旭东说:“代理嘛,有可能只是代理,也有可能转正。现在一场比赛都没踢,没法给出准确答案。”同时,他还特别否认了俱乐部仍在另外物色主帅的说法。“我们还没有讨论这个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