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宣布卡洛斯下课郑雄暂代 和平分手仅半小时

2012年04月25日11:1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天中午,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鉴于目前球队成绩未能达到董事会要求,俱乐部决定提前与主教练卡洛斯及体能教练卡洛解约;同时,由原领队郑雄担任代理主教练,临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现场 和平分手只用了半小时

  昨天早上,武汉下起了大雨。

  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前一天晚上球队已经通知他们:24日早上召开全体会议,任何人不得迟到、请假。“当时就有预感,可能老卡会下课。”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来到基地后,与老卡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面谈,就解约等事宜基本达成一致。10点,陈旭东当着所有队员的面宣布老卡下课,由郑雄出任代理主教练。

  昨天,也是郑雄出任代理主帅的第一天。此前卡洛斯安排完训练内容后,一般由助教郑斌来带,出现问题时才会给队员讲解;而郑雄几乎是全场都在大声提醒队员,姚翰林、桑一非等出现失误就加以训斥,要求他们做前滚翻以示惩罚。

  一整天陈旭东都待在基地,看完训练后他只是表示:“这是阎总的意思,希望球队能低调一点,平稳过渡。”对于换帅,队员们倒是显得很平静,“职业足球就是这样。不过老卡是个好教练,从他身上我们学到了很多。”

  遗憾 生日贺礼竟成送别纪念

  被俱乐部宣布下课后,老卡的脸上反而多了点轻松。对65岁的他来说,终于不用再煎熬。

  一位张姓湖北球迷是卡洛斯的支持者,他知道22日是卡洛斯的生日,专门买了一件印有狼头的T恤,委托记者送给老卡,“希望他能带领武汉队打出狼性,像国力一样冲超成功。”遗憾的是,记者拿到T恤时俱乐部已宣布卡洛斯下课。“那就算是我送给他离开武汉的礼物,谢谢他为武汉队做的一切。”这位球迷在QQ上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记者走进卡洛斯的房间,他正靠在沙发上看电视。当记者把这件T恤交给老卡时,他笑了。“太谢谢这位球迷了,请你转达我对他的谢意。我带领武汉队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让球迷失望了。”卡洛斯并没有再过多说什么。

  22日在陕西参加活动时,当地球迷问是否愿意回陕执教时,老卡表示很愿意但有合同在身。现在,老卡已是自由身,不知道他能否与陕西足球再续前缘……

  揭秘 战深足时,郑雄已为“主教练”

  23日下午,参加完陕西国力冲A12周年纪念活动的卡洛斯回到武汉。尽管客场被深圳队逆转,老卡全无意识自己会这样交出教鞭。“他觉得至少应该带队打完与沈北的比赛。”一位知情人这样透露。

  主场1比1战平广东日之泉后,本报独家曝光俱乐部启动换帅程序。在和老卡进行完谈话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暂时将此事搁置,当时给记者的解释是:“还没有最后考虑成熟。”实际上,当时俱乐部已决定让卡洛斯下课,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接手人选。

  接下来,汉军主场1比0战胜重庆力帆,过程难以让人满意。当时陈旭东和董事长阎志相视一笑,但笑容中更多的是苦涩。外界都认为,那场胜利至少给卡洛斯赢来短暂喘息的机会,但并没有改变每一场都是老卡生死战的局面。

  21日晚,一球领先仍被深圳翻盘,汉军只能打半场好球的老毛病再次发作,看台上的陈旭东面色凝重。几位朋友试图安慰他,陈旭东只说了一句:“这么多球迷捧场,辜负了期望。”

  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发给记者的双方首发名单上,武汉队主教练的签名栏中已是郑雄的名字,这多少有些诡异。赛后记者多方求证,比赛确实是老卡指挥的,第二天预备队比赛时老卡直飞西安,指挥比赛的已经是郑雄。

  回到武汉后,俱乐部高层立刻开会,23日晚最终确定卡洛斯下课,由郑雄出任代理主帅。这种结果,对于场场都是生死战的老卡而言,也算是一种解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