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鸟叔群发短信送蓝军克敌攻略 决赛碰旧主显能力

2012年04月25日11:15
来源:重庆晚报

  欧冠四强的主帅中,心情最复杂的当数穆里尼奥,为什么?因为狂人不想在欧冠决赛中遇到死敌巴萨,他期待与昔日切尔西弟子们会师慕尼黑,如果美梦成真,这不得不说是葡萄牙人的完胜。当然穆里尼奥的皇马还得先过了拜仁这关,目前看来,这或许并不困难。

  发祝福短信及克敌攻略

  穆帅想与弟子叙叙旧

  在巴萨与切尔西的次回合比赛开始前,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给蓝军大将切赫、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和德罗巴发去了短信,祝福切尔西能交上好运,同时还有强调,他希望跟昔日爱将们会师决赛:“你们能做到(进入决赛),我们亦然。慕尼黑见!”切赫还透露说:“我们几小时前召开了一个战术会议,穆里尼奥给我们发来了整套杀敌攻略,眼下我们正在努力领悟它。”

  穆帅的举动也是用心良苦,虽然才赢过巴萨,但要在决赛遇到巴萨的话,还是会令他头疼,但一旦决赛能出现“皇马VS切尔西”的情况,那么这将是对穆里尼奥执教水平最高的肯定。如果真能如此,那么穆帅肯定不会介意重回输球的伤心地慕尼黑。

  皇马多有逆转先例

  主场赢拜仁机会大

  要想晋级欧冠决赛,皇马还得先过拜仁这关,他们客场先输了个1比2,虽然结果不好,但好在收获了一个客场进球,皇马只要在伯纳乌1比0小胜,就能确保晋级决赛,1比0也挺符合狂人曾经的风格。刚刚赢下国家德比,这支皇马士气正盛,皇马主场翻盘的机会还是很大。

  皇马的欧冠征战史,也给了狂人底气:在过去的欧冠淘汰赛上,皇马曾经7次在首回合遇到1比2,其中5次,皇马都在次回合成功逆转,而10年前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皇马也是首回合1比2不敌拜仁,但最终他们以3比2晋级。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