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2012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抽签:中甲京城德比战 泰达鲁能死亡分区

2012年04月25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东芝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赛事开赛在即,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在北京的举行官方抽签仪式确定前三轮比赛对阵,这也是足协杯历史上首次举行大型抽签仪式。天津泰达所在分区包括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广州恒大所在分区包括河南建业、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江苏舜天被分入辽宁宏运所在分区;北京国安所在分区则包括青岛中能、大连实德和贵州茅台。

  今年足协杯与往届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业余球队的参赛。其实早在去年年初足协杯重启之时,中国足协已经做出了从2012赛季开始足协杯将吸纳业余球队参赛的规划。2012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前,足协官方公布了足协杯新LOGO,其中的五星代表中超、中甲、中乙、业余、大学生。

  在第一轮的抽签对阵中,分别揭晓的是陕西老城根VS大连龙卷风、湖北青年VS农商行风云、河北中基VS同济大学、贵州智诚VS东方本田、广东青年VS中国英利、上海中邦VS山西嘉怡、东莞南城VS淄博星期天、山东青年VS武汉宏兴。第一轮比赛将于5月26日举行,中超、中甲俱乐部球队当轮轮空,首轮八场比赛将在中乙、亚洲展望城市联赛、大学生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草根球队之间展开。

  在首轮闯关成功的草根球队,将于6月2日在第二轮比赛中对垒中甲球队。第二轮已经出炉的对阵形势是北京八喜VS北京理工、深圳红钻VS哈尔滨毅腾、上海特莱士VS福建骏豪、延边长白虎VS重庆FC。

  除2011赛季中超前三名和足协杯冠军外,其余中超12队将坐镇主场参加6月27日的第三轮比赛,因此,第三轮抽签主要确定中超12队落位,找到相应场次的第二轮晋级球队,第三轮比赛对阵便由此确定。最终抽出的是贵州茅台、江苏舜天、长春亚泰、上海申花、上海申鑫、山东鲁能、青岛中能、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河南建业、大连实德、杭州绿城。天津泰达所在分区包括山东鲁能、上海申花、长春亚泰,堪称死亡赛区。广州恒大所在分区包括河南建业、大连阿尔滨、上海申鑫。广州富力富力、杭州绿城、江苏舜天被分入辽宁宏运所在分区,而北京国安所在分区则包括了青岛中能、大连实德和贵州茅台。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