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2中国足球协会杯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点评草根队如数家珍 调侃徐阳"照顾"八喜

2012年04月25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明珠

  (搜狐体育 宋明珠 4月2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赛抽签仪式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足协杯冠名赞助商东芝公司中国总代表桐山辉夫,中国足协主要部门负责人,足协杯参赛球队代表以及足协杯其他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抽签仪式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刘建宏主持。

  作为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刘建宏对上至中超下至中乙的球队无不如数家珍。抽签仪式时,每抽出一支球队,他都会进行相应的点评,就主帅、核心球员、俱乐部投入等情况向嘉宾和媒体进行介绍,让现场不少代表赞不绝口。甚至连武汉宏兴这样的草根球队,他都了如指掌,“武汉宏兴不仅称霸武汉业余足坛,还连续获得数年全国足球业余联赛冠军,堪称中国业余足坛的草根王者。”对于武汉的另外一支草根球队,他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东风本田的球员有部分是前中甲球员,这支队伍实力强劲,在武汉地区打出了名气。足协杯他们对阵的将是贵州智诚,好在不远,他们开着本田车要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到达。”

  本次足协杯,武汉地区有武汉卓尔、武汉宏兴、东风本田、湖北青年等四支球队参赛,数量仅少于广东省的参赛球队,刘建宏对此赞不绝口:“武汉一直是中国足球的重要地区,这次他们有这么多球队参赛,可以看出,他们近年来足球的发展有多么快。”

  在第二轮抽签时,前国脚徐阳在国青主帅里克林克的“配合”下,先后将自己的老东家北京八喜和另外一支中甲同城对手北京理工大学队抽在同一个组。看到徐阳由于紧张将签位的纸条脱手,刘建宏立刻和徐阳开起了玩笑:“你是不是看到你们有主场之利,特意把北京理工抽到自己这组的啊?”第三轮的抽签也妙趣横生,刘建宏多次调侃抽签嘉宾李铁,是不是有意要把辽足和实德抽到一起。但是李铁却未能延续足总杯抽出“曼彻斯特德比”的手气,一直到最后都未能制造出“辽宁德比”,相信会让不少辽宁球迷略感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