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半决赛上演生死战 蓝狮绝地逆转怒吼吞巴萨

2012年04月25日15:3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在今晨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在0比2落后、主力中卫被罚下的逆境中,“蓝狮”切尔西队爆发出了惊天潜能,最终客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队,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跨入决赛大门。

  与首回合相比,双方的首发阵容变化不大,只是巴萨方面将久未出场的皮克放在了后防线上,但是皮克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就因伤被阿尔维斯替换下场。比赛开始后,首回合客场0比1落败的巴塞罗那队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切尔西队门前经常是险象环生。第35分钟,巴萨终于打破僵局,布茨克斯接昆卡的妙传破门得分。两分钟之后,切尔西队主力中卫特里因为对桑切斯犯规而被直接红牌罚下。第43分钟,巴萨再下一城,梅西妙传伊涅斯塔,后者轻松破门得分。此时,已经很少有人相信切尔西队能够进入决赛了。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切尔西队反而爆发了。上半场补时阶段,兰帕德直塞,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挑射得手,比分变为1比2。

  易边再战,德罗巴第49分钟在本方禁区内对法布雷加斯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巴萨当家球星梅西射出的点球被横梁挡出,切尔西队因此逃过一劫。此后,至少要再入一球才能晋级的巴萨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但切尔西队众志成城击退了对手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第91分钟,切尔西队反击得手,托雷斯攻入了决定巴萨命运的一球,双方总比分已经变成了3比2,切尔西队还手握两个客场进球,巴萨已经回天无望。最终,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切尔西队完成超级逆转,连续5年进入欧冠半决赛的“宇宙球队”巴萨这一次被“蓝狮”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

  图为巴萨球员梅西遗憾错失点球,“蓝狮”众将(白)欢庆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