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打后卫没想进球 不惧皇马拜仁遇谁灭谁

2012年04月25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做到了!在连遭伤病、红牌和点球打击后,一度两球落后的切尔西队在诺坎普不仅成功淘汰巴萨挺进欧冠决赛,同时还凭借托雷斯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避免输球晋级。其中作为替补登场的西班牙金童已经是职业生涯第8次攻破巴塞罗那队城池,不过托雷斯赛后坦言:自己并没有想到会获得得分机会,因为他替补出场后是被安排打左后卫。

  托雷斯是第80分钟时将体力透支的德罗巴换下才获得的出场机会,不过魔兽在离场之前就已经由前锋位置改打到了左后卫,由于加里-卡希尔开场便受伤离场,特里又不冷静的染红被驱逐,因而少一人的切尔西在下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都打得是“6-3-0”阵型,托雷斯替补登场后同样被安排打左后卫协助球队防守边路,不过刚进入补时阶段,阿什利-科尔后场的一记大脚解围球却给了托雷斯得分机会,西班牙金童从中场一路带球杀入禁区然后晃过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后推射空门彻底粉碎了主队的晋级梦。

  托雷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想过会得到任何破门机会,我差不多打得就是一个左后卫,那是我们惟一的一次反击机会。面对巴萨我又进了一球,在诺坎普我确实有美好回忆,但这个绝对要比我之前打进巴萨的入球显得更特殊,因为这个入球帮助我们球队挺进了决赛。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比赛中的一部分,并取得了进球。”

  虽然特里、伊万诺维奇、拉米雷斯和梅雷莱斯都将缺席最后的欧冠决赛,但能够在如此不利的局面下淘汰卫冕冠军杀入决赛至少给了切尔西队一丝圆梦的希望。托雷斯就说,“杀入欧冠联赛决赛,对于所有切尔西球员们、随队来到客场跟我们加油的球迷们还有在家里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们来说显然是梦想成真了。对切尔西来说这是第二次欧冠决赛,每个人都清楚上一次点球大战发生了什么,所以我认为切尔西应该再获得一次机会冲击冠军,现在我们有了这个机会。”

  对于在诺坎普剧情丰富的对决,托雷斯作为亲历者也谈及了自己的感受,“在替补席观看比赛是有些沮丧,当你不能给队友帮助时肯定是艰难时刻。不过我们现在都非常开心,因为赢得了比赛,虽然其间经历了许多起伏。当特里被红牌罚下,他们又打入第二球时,看起来似乎一切都没戏了,不过拉米雷斯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后,我们开始相信我们能够淘汰他们。进球让我们更自信,对我们来说那很关键。在2-2结束次回合挺进决赛后,真的是激动万分,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点45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切尔西要么遇到昔日主帅穆里尼奥领军的皇家马德里,要么与将坐拥主场优势的拜仁慕尼黑争冠。对此,托雷斯表示:“如果遇到穆里尼奥也没啥,他们还要再打一场半决赛,拜仁慕尼黑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正在等待他们其中的一支成为我们决赛的对手,但更重要的是切尔西已经杀入到了决赛,也就是说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如果我们团结一心去踢比赛,那么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两场面对巴萨保持不败可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不也做到了么,在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和支持者们都会为此感到非常自豪!”(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