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国青队状态欠佳 11分不敌美国遭两连败

2012年04月25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2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新疆伊宁站进入第2比赛日角逐。在伊宁县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U18青年队经过四节争夺以103-114不敌美国男篮,遭遇2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6日晚国青队将迎战本站赛事最后1个对手--新西兰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27、25-26、26-29和27-32(中国U18青年队在前)。

  上周末结束的四国赛乌鲁木齐站,国青队表现出色3战全胜夺取冠军。来到伊宁后,国青队员们的体力有所下降,这导致王怀玉球队在本站赛事首场比赛不敌斯洛文尼亚队,遭遇开门黑。今日国青队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美国队,两队上站的交锋当时国青队轻松胜出。赛前,国青队员们纷纷表态希望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首节刚开始,两队打的很胶着,客场作战的美国队虽然在防守端的表现不太给力,不过他们的快速进攻相当犀利,这给国青队的防守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节还剩2分钟时,国青队以25-27落后。首节结束前,美国队依旧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国青队以25-29落后美国队。

  次节一开始,国青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找回比赛节奏,球队很快将比分扳成35平。此后的比赛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高尚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美国队多点开花重新确立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国青队以50-53落后美国队。第三节开始后,双方继续跑轰,两队的进攻打的有声有色。国青队在防守端问题较大,结果美国队取得6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结束,国青队以76-82落后美国队。

  末节开始后,落后的国青队打的略显急躁,结果球队接连出现失误,这给美国队提供了更多的反击机会。很快,美国队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王怀玉虽然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但球队在攻防两端还是没有太多机会。最终,经过四节争夺客场作战的美国队以114-103击败国青队,国青队遭遇2连败。(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