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浪费三个赛点 9-10惜败戴无缘16强

2012年04月25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连丢3赛点爆冷出局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瑞恩戴。比赛中丁俊晖上半场4-5落后,下半场小晖一度连胜5局9-6领先拿到了赛点,但随后瑞恩戴打出高水平,连救3个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丁俊晖简单进攻失误给对手机会,瑞恩戴上演大逆转,连胜4局逆转击败丁俊晖。瑞恩戴挺进本届世锦赛十六强,将在下一轮对阵中国选手曹宇鹏。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不仅有威尔士赛、冠军联赛总冠军的表现,也有多站排名赛首轮出局的尴尬。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军团达到了创纪录的5人之多,作为领军人物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老对手瑞恩-戴,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低迷已经跌出顶尖选手行列,丁俊晖占据较大优势。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依旧难以摆脱慢热的毛病,开局后三度领先三度被瑞恩戴逼平,随后瑞恩戴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2-3落后时连胜三局总比分5-3反超,丁俊晖拿下了上半场最后一局,使得分差没有被拉大。

  第十局比赛中,瑞恩戴长台拼球失误,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17分后K红球堆效果不理想,丁俊晖强行进攻黑球出现失误。随后瑞恩戴获得机会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0分形成超分。随后丁俊晖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瑞恩戴拿下这局总比分6-4领先。第十一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获得机会,一杆打进两颗红球上手,但拿下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开始得分,拿下35分后再一次K红球堆上失误。安全球争夺中还是丁俊晖占据了上风,92-1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5-6落后一局。

  第十二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黑球粉球都被锁死,瑞恩戴一度获得上手就,但是进攻中袋的蓝球出现低级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2分超分。瑞恩戴失误尝试斯诺克追回比分,连续尝试没能成功,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6-6平。第十三局比赛中,瑞恩戴长台拼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56分后K红球堆不理想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随后做出斯诺克,瑞恩戴解球出现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69分清台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7-6反超瑞恩戴。

  第十四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后的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瑞恩戴上手拿下34分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连得18分形成超分。瑞恩戴随后尝试斯诺克失败,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连胜四局后总比分8-6领先。第十五局比赛中,瑞恩戴率先长台打进红球,并且一次打进两颗,但随后进攻彩球出现失误。丁俊晖上手拿下24分。安全球争夺中瑞恩戴获得上手,拿下15分后选择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做出斯诺克球,瑞恩戴解球出现漏球,丁俊晖再度上手一杆拿下50+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6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六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争夺后,瑞恩戴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8分超分。丁俊晖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瑞恩戴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7-9落后。第十七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2分后选择K红球堆,结果目标红球没能打进。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再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8-9落后一分。第十八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取得27-0领先。随后瑞恩戴开始上手连续得分,58-28领先形成超分。丁俊晖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瑞恩戴拿下这局连救三个赛点,将总比分追成9-9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瑞恩戴两度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做出斯诺克令丁俊晖两罚两杆。但之后瑞恩戴安全球出现严重失误,将红球堆全部打散,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8分后简单底袋进攻没能打进。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8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9击败丁俊晖。

  多特1-10乔佩里

  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迎战乔佩里。多特从首局开始就处于前面被动中,竟然连丢8局0-8落后对手。或许是不希望多特输的太惨,或许是自己不希望被零封,多特在上半场最后一局中抓住机会扳回1分,总比分上1-8落后乔佩里。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多特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乔佩里取得了比赛的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5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十一局比赛中,乔佩里率先上手拿下22分,随后多特拿下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乔佩里再度上手连得32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1横扫多特,乔佩里挺进十六强。

  (搜狐体育 风清扬)

丁俊晖首轮出局 你认为输在哪里?





你如何看待中国军团表现?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浪费三个赛点 9-10惜败戴无缘16强
·丁俊晖赛后自批“垃圾” 炮轰英国球迷乱喊乱叫
·台联回应小晖骂自己和球迷是垃圾:不会做处罚
·丁俊晖输球轨迹恰似巴萨 一颗红球断送中国一哥
·漫画:小晖是'可回收垃圾' 稍加改造仍可成大器
·丁俊晖决胜局全胜神话被打破 16月神奇纪录作古
·小晖赛季回顾:排名赛五次一轮游 三大赛创新低
·丁俊晖本赛季仅收获110万 临时排名位列第九位
·组图回顾丁俊晖世锦赛战绩 2011四强创个人最佳
·首轮未完七种子出局 2012世锦赛创12年最冷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