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青年联赛李原宇鞠明欣闪光 宏远8连胜进决赛

2012年04月25日2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4月25日海南琼海报道)今晚,2012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海南琼海赛区)的比赛进入半决赛,广东宏远队77-60击败佛山龙狮队,进入本赛区的决赛,宏远青年队在本次比赛中已经8连胜。

  本次比赛,广东宏远青年队以四名一队球员史鸿飞、任骏飞、任骏威和李原宇加上鞠明欣和朱旭航等青年队小将组成,展现了超出其他球队的实力,在预赛的7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保持全胜杀入四强。今晚的对手佛山龙狮以一队队员杨文博领衔,在预赛中7战3胜4负排名第四,所以两队在半决赛中遭遇。

  首节比赛,广东宏远派上史鸿飞、王镤、胡明鑫、史鸿飞和李原宇首发,李原宇开赛得分,2-0,不过,佛山龙狮向广东宏远发出强烈的冲击,单志铭单节砍下8分,杨博伦6分,王玥6分,佛山第一节仅仅20-22落后宏远2分。宏远的李原宇单节拿下10分,史鸿飞8分。

  第二节,双方的差距依然未能拉开,小将鞠明欣虽然单节砍下10分,但是宏远第二节也仅仅赢了2分(16-14),上半场宏远青年队仅仅38-34领先。

  第三节,宏远再次变阵,派上史鸿飞,鞠明欣,任骏飞,朱旭航,李原宇,这套阵容开始阶段奏效,第三节结束前1分51秒,顶替朱旭航的任骏威上篮,宏远57-47领先两位数,不过,佛山还是在第三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8分(51-59)。

  第四节,宏远青年队加强防守,佛山队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在进攻上失去准星。第四节仅仅拿下8分。第四节结束前5分钟左右,小将张涵钧一次上篮和一次三分球,让宏远69-58再次领先两位数。宏远第四节18-9压倒对手。

  宏远阵中,李原宇17分5个篮板,鞠明欣17分,任骏威11分,史鸿飞8分。佛山阵中,单铭志14分,王玥10分。

  A1组第一阶段是从4月20日到23日的小组单循环比赛,经过4天7轮比赛,决出小组名次。半决赛,由 预1VS预4、预2VS预3,胜者在26日晚上进行决赛。此外,A1组的前四名和A2组的前四名,将参加6月2日 到8日在东莞进行的决赛阶段比赛,最终的冠军才是2012年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的总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