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A增加英国公开赛球场难度 投1600万美元改造

2012年04月25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皇家利瑟姆圣安妮球场
皇家利瑟姆圣安妮球场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oyal and Ancient)执行主席彼特-道森(Peter Dawson)透露:R&A为了增加所有举办英国公开赛球场的难度,已经投入了1600万美元,其中就包括增加2012年和2013年两届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的长度。

  R&A执行主席彼特-道森表示,投入这么大的资金主要是为了将9座举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改造成“现代球场”。道森透露每座球场大约已经花费了80万英镑,“但我觉得这个钱花得值。”道森之前已经透露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皇家圣安尼斯高尔夫俱乐部球场(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的一些变化,今天他还透露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举办球场的改造也已经完成(在Muirfield举行)。

  “在Muirfield球场的改造已经完成,而且已经完成了几年了。”道森说,“球场有很多改变,不过改变得比较细微。”

  对于Muirfield球场来说,道森透露变化最大的是第9号洞的发球台,这一洞比原先的长度增加了六七十码。第10号洞的球道移动了原宽度的大约三分之一,为了给练习轮提供更多的空间。“除了第9号洞的发球台,其它在Muirfield球场的改变,你几乎不会注意到。”道森说,球场将比上一次举办英国公开赛(2002年)时长度增加200多码。

  道森同时表示他对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阿伯丁的新球场感觉不错,该球场由马丁-霍垂(Martin Hawtree)设计。不过,道森表示让这座在阿伯丁Balmedie的新球场举办英国公开赛,对R&A来说还要体现商业价值。

  “这是一座非常好的高尔夫球场,是我向唐纳德推荐让马丁-霍垂设计球场的。”道森说,“英国公开赛在那里举行的话,我们还需要等等看看状况。这座高尔夫球场本身非常好,但让我们看看它会不会非常顺利地发展下去,我觉得目前来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赛季第三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今年的开赛时间是7月19日,北爱尔兰球手达伦-克拉克是赛事的卫冕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