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泰禁赛恐灭湖人冲冠梦 科比赞野兽乃口是心非

2012年04月25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阿泰肘击哈登遭禁赛7场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乔-迈克多尼尔撰文指出,阿泰斯特被联盟禁赛7场,将会给湖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甚至很可能导致紫金军团的冲冠梦想破灭。迈克多尼尔还暗示,科比对阿泰性格的赞美,完全是口是心非。编译如下——

  所有人都知道,阿泰是一个很容易惹事的球员。尽管如此,湖人还是给了他一个机会。但很不幸,如今他们却得为此付出代价。

  也许很多人目前还没有意识到紫金军团已处于困境之中。阿泰遭禁赛7场,这看起来似乎算不上很严重,但一旦季后赛开打,湖人将会发现自己的3号位用人捉襟见肘,甚至将成为对手的首要突破口。

  迈克-布朗对这一点应该非常清楚,他肯定在焦头烂额。但问题是,除了着急外,他还能做些什么呢?

  正常情况下,巴恩斯将会顶替阿泰出任3号位首发,然后让伊班克斯做替补,当然科比也可能偶尔客串下。不过,巴恩斯正遭受脚踝扭伤的困扰,而伊班克斯还很稚嫩,他两个月前还在发展联盟接受淬炼。让科比打3号位只会让他遭受更激烈的身体对抗,何况他的身高也将处于明显的劣势。

  无奈之下,布朗也许将考虑让古德洛克放进轮换阵容。有意思的是,过去的10场比赛,他场均只获得了3分钟的登场时间。指望这样的球员在季后赛中给你带来惊喜,是不是有些不太现实?

  总经理库普切克似乎还算淡定,他在官方声明中表示,阿泰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个模范公民,同时还表示将支持和帮助阿泰。科比也在阿泰肘击哈登后表示,阿泰正常情况下是个温和的人。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为何温和的人居然干出如此伤害球队的事情?要知道这样的行为很可能会让湖人的冲冠计划毁于一旦!

  虽然阿泰的行为很愚蠢,但必须承认,他是湖人不可或缺的一分子。湖人需要他在外围防守端的贡献,当然也需要他在进攻端的贡献——过去的10场比赛,阿泰场均15.9分4板,投篮命中率高达49.6%,是湖人非常重要的进攻武器。当然,对于即将开打的季后赛,湖人首先需要的是阿泰的防守。

  从某种意义上讲,阿泰对于湖人的重要性,是没有人能取代的。也正因如此,他肘击哈登的行为,给湖人带来了无法弥补的伤害。(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