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惊艳双响破半年球荒 国米起死回生全靠他

2012年04月26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集锦-斯内德梅开二度建功 国米3-1完胜乌迪内斯


  本轮国米做客弗留利球场挑战乌迪内斯,这被看做是一场争夺欧冠席位的六分之战。凭借斯内德的爆发,国米得以从客场带走宝贵的三分。赛后荷兰人的王者归来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斯内德的明星妻子约兰特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推特“干得好,加油威斯利!”来祝贺夫君。胜利之所以不易是因为过去很多赛季,国际米兰做客乌迪内斯都负多胜少,而且国米最近各项赛事9个客场只赢过1场,因此本轮比赛国际米兰依然不被看好。比赛也引证了很多人的猜想,比赛才开始不到5分钟,乌鸡都先拔头筹,达尼洛的世界波让塞萨尔都没有反应,国米几乎是带着1球落后的比分开始了这场比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幻灯:斯内德重炮破门一飞冲天 斯帅稳坐钓鱼台

  熟悉本赛季国米比赛走势的球迷都知道,大凡遇到强敌并且一球落后,国际米兰几乎很难有扳回的希望。即便这些三冠功臣们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拉平比分,很多时候他们都架不住对手的再次领先。但今天的国米却和以往有所不同,因为他们拥有了一个本赛季几乎从来不曾拥有过的斯内德。依靠荷兰人的表现,5分钟之后国米就追平了比分!米利托禁区内回做,跟上的斯内德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对方门将汉达诺维奇因为视线受阻扑救不及,皮球滚入远角,国米迅速把比分扳成了1比1,这也是他自从去年10月26日以来的首次破门。赛后《全市场》还透露了一个细节,进球后的斯内德第一时间奔向替补席,拥抱了体能师拉帕蒂。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荷兰人与拉帕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进球后的他也用一个拥抱回馈了一直以来帮助他进行恢复训练的拉帕蒂。

  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牢牢地把握着比赛走向。斯特拉马乔尼排出的圣诞树阵型很好地在中场形成了人数上的优势,面对同样排出5人中场的乌迪内斯,以斯内德领衔的国米中场丝毫不落下风,他们出色地占据了球场的空间并且少见地打出了压迫十足的中场传控,而他和阿尔瓦雷斯两名前腰也大幅度地穿插寻求战机。这种非常主动而且技术含量十足的打法在本赛季的国米还是头一回见到,很显然主要原因就是在于斯内德。荷兰人在中场不停地要球、转移、跑位,并且寻求和米利托、阿尔瓦雷斯等人的配合,国米也在不断地积累优势。终于在第28分钟,国米反超了比分,米利托禁区右侧倚住达尼洛半转身横传侧后,后插上的斯内德在门前12米处巧妙搓射球门右上远角,皮球越过汉达诺维奇头顶,划出一道小弧线坠入远角。这个进球也让人依稀想起两年前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国米面对巴萨时,米利托为斯内德送出的那脚漂亮助攻,而今天两人的传跑方式竟然如出一辙。

  下半场乌迪内斯加强了进攻,而体能有所下降的国米选择了更加务实的踢法,阿尔瓦雷斯拉到右路,而前场就留下斯内德和米利托打反击。荷兰人依然表现出大将风度,几次反击都能够很快进入对方腹地。而他本人也在第70和第73分钟两次尝试远射考验汉达诺维奇。可以说本场比赛是斯内德本赛季最为出色的表演,赛后他被《全市场》评为当场最佳,得到了7.5分的高分,媒体认为“真正的斯内德回归,他又开始享受足球了”。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后采访时也对包括斯内德在内的众多中场称赞不已“那些备受指责的球员,诸如斯内德、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他们都用行动作出了回应。”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斯内德这赛季的出场率达到了历史新低,而偶尔的几次出场也对于球队帮助甚微。甚至很多媒体将拉涅利二月份的崩盘归因于他不合时宜的复出以及拒绝作出战术牺牲上,而他赛季后被球队甩卖套现的传闻也盛嚣尘上。但今天斯内德用一场极具统治力的表现宣告了他的回归,也证明自己仍然是这支国米不可或缺的力量。这也要归功于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信任,他把荷兰人放在了他最熟悉的前腰位置,并且为他配备了僚机阿尔瓦雷斯来分担压力,斯内德也投桃报李,他重新把球队扛在肩上并用梅开二度的表现把几乎远离三甲的国米生生拽了回来。很显然,一个状态上佳的斯内德这也是国米未来实现反超大计的最大资本。

  (搜狐体育 王尔古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