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国米太强我不指挥也能赢 斯内德不可或缺

2012年04月26日0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斯内德重炮破门一飞冲天 斯帅稳坐钓鱼台

  一场3-1击败争三直接对手的大胜,一次4321的成功变阵,让国米新帅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后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天空电视台认为他才是这个夜晚国米取胜的头号功臣。赛后,斯帅心情极好,他开起了玩笑说:“今天球队踢的很好,所以用不着我上就行”。并称赞了斯内德、阿尔瓦雷斯、瓜林等球员,还曝光一天前自己曾经非常不爽。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由于这一战上下半场合计补时达到9分钟,因此比赛极其艰苦,斯帅指出:“我们赢下了一场近100分钟的艰苦比赛。我们知道,这个阶段绝对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简单的,特别是乌迪内已经恢复了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们今天的表现更加出色。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斯帅透露,昨天他曾经发过脾气,原因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多记者曾认为他率领的球队,在他执教初期“火”了一把之后,又回到了本赛季之前老迈、庸碌、兵无战心的老路上。对此斯帅至今依然不爽:“昨天的发布会上我感到很生气,因为看起来国际米兰似乎又回到了此前的老路上,我听到很多质疑我战术的言论,好在今天,小伙子们用他们的表现给出了最好的回应,尤其是那些抨击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斯内德的人。现在还说他们大不如前?作为天天在训练场目睹他们状态的人,我最有发言权。就说斯内德吧,他就是战术的关键。是的,我承认上一轮我们对阵佛罗伦萨时表现不太好,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但是国际米兰还活着,我们应该受到尊重。”

  今天斯帅排出了4321的新阵,斯内德、阿尔瓦雷斯在米利托身后活动,三人表现都很出色。对此斯帅指出:“有特别的战术安排非常重要,根据每一场比赛设置战术,因为每一场比赛都不同。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对我们表现的最好回报,我们比对手做得好,所以我们赢了。现在我们要开始想下一场比赛了。”

  谈及球员,斯特拉马乔尼称赞了几名球员:“瓜林今天表现很好,他赛前开玩笑说,他的体能只够踢65分钟,但他踢满全场而且表现出色。今天全队都表现很好,我重复一遍,国米能在弗留利拿到三分,需要感谢塞萨尔的扑救、阿尔瓦雷斯和斯内德的破门,还有很多人,比如斯坦科维奇在中场的出色发挥。总之全队都像一个集体在战斗。我还有什么不满?那个6分钟的丢球,让我必须去思考一些事情……”

  目前国米争夺前三名的形势变得明朗起来,对此斯帅指出:“我现在最先考虑的就是下轮同切塞纳的比赛,然后才是前三名的争夺。现在国米不需要再去高谈阔论些什么,我们只为结果而战,现在我们不是现象。我是否为球队今天表现出的实力感到吃惊?不,我们只是刚刚显示出状态来。我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这么多批评我们的声音,这是一个困难无处不在的联赛,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并不轻松。谁能夺取前三?总之,那不勒斯、罗马、乌迪内不可能一起参加欧冠……”

  斯帅还开起了玩笑:“功劳属于全体球员,我在场下非常轻松,所以我才做出决定,这场球用不着派我自己上场比赛就能赢(笑)。”

  进球功臣阿尔瓦雷斯赛后很开心:“今天的进球对我来说当然是非常重要,我们配得上赢球,我非常开心。我们上半场踢的很好,这是我来到这里后最好的半场比赛,胜利能让我们更有信心和斗志。我的表现提升?每场比赛,球队都在帮助我,如果我们总能像今天这样比赛,我们就真的很强大。斯特拉马乔尼?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就给了我很多信心,今天他也告诉了我很多,我希望在球场上做到最好来回报他的信任。”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