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时捷赛-伊万完败本土新星 莎娃沃兹收退赛礼

2012年04月26日0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总奖金额为74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继续进行,本土新星巴瑟尔在一场首轮争夺中以7-5/7-6(4)淘汰了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4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在一场率先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以6-3/6-4轻取匈牙利老将阿恩,强势晋级女单八强。另外,2号种子莎拉波娃和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分别在一盘领先的情况下收到了法国人科内特和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的退赛礼,兵不血刃晋级下一轮。

  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延续了新赛季以来的良好状态,她的对手是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匈牙利老将阿恩,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要追溯到07年的瑞士苏黎世站,当时波兰人直落两盘胜出。此番再度相遇,A-拉德的实力已经与当时不可同日而语,首盘她就轰出了4记ace,虽然匈牙利老将也奋勇完成了1次破发,但4号种子还是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的形势和首盘如出一辙,凭借对关键分的出色把握,波兰姑娘又比对手多完成了1次破发,从而以6-4锁定了胜利。

  2号种子莎拉波娃今天收获了一场退赛礼,法国小俏妞科内特近来状态明显回升,从资格赛一路打上来的她在本站已经收获了四连胜,在与俄罗斯美女的这场遭遇战中她在开局阶段毫不示弱,首盘还拿到了更多的4次破发机会,可惜只抓住了1次,反倒是莎拉波娃在第一时间将两个破发点全部兑现,从而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第一局科内特经过一番挣扎后还是惨遭破发,第二局连丢两分后她选择了退赛,莎拉波娃兵不血刃晋级第三轮。

  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没能将联合会杯上的好运带到斯图加特,她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本土新星巴瑟尔,后者在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今天二人从一开始就争夺的非常激烈,前十局各两度破发打成了5-5平,巴瑟尔在最后时刻连下两局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伊万虽然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但是她也将自己创造的3个破发点全部还给了对手,比赛进入抢七后巴特尔再度发威,以小分7-4锁定了胜利。伊万连丢两盘首轮出局。

  压轴出场的是沃兹尼亚奇和扬科维奇两位前世界第一,双方此前一共交手八次,扬科维奇赢下了前四场,而沃兹尼亚奇就手握最近的四次胜利。今天的比赛由丹麦人先发球,扬科维奇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一度以3-1占据优势,但沃兹尼亚奇随后掀起了一波连赢五局的得分狂潮,从而以6-3逆转拿下首盘。第二盘首局扬科维奇本以40-0领先,可竟然再度惨遭破发,第二局沃兹尼亚奇很快又以40-0领先,扬科维奇眼看获胜无望选择了退赛,丹麦甜心轻松晋级第二轮。

  另外,由于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因伤退赛,乌兹别克斯坦女巨人阿曼穆拉多娃临时顶替出战齐布尔科娃,结果她耗时2小时零9分钟以6-2/5-7/6-3爆冷晋级。阿曼穆拉多娃第二轮比赛的对手是我国金花李娜。(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