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综述:克鲁斯堡冷风劲吹 丁俊晖塞尔比出局

2012年04月26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5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爆出了多场冷门,夺冠热门丁俊晖9-6拿赛点的情况下,被瑞恩戴逆转击败,另外一大夺冠热门选手塞尔比不敌霍金斯遭淘汰。其他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回升击败戴尔,乔佩里10-1横扫多特,中国小将刘闯半场3-6暂落后威廉姆斯。

  小晖塞尔比爆冷出局

  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瑞恩戴,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4-5暂落后对手。下半场开始后,瑞恩-戴先胜一局总比分6-4领先。随后比赛中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五局总比分9-6率先到了赛点。但随后比赛中丁俊晖似乎是有点松懈,进攻端失误连连,连续错失多次上手机会,瑞恩戴连追3局总比分战成9-9平。决胜局中,瑞恩戴防守中的一杆失误给了丁俊晖机会,但小晖上手连得48分后,即将超分之际一个简单的架杆进攻出现失误,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拿下这局,决胜局翻盘将丁俊晖淘汰出局,爆出了首轮的又一大冷门。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同样状态非常糟糕,面对霍金斯的上半场比赛中就以3-6落后。下半场比赛中,受到颈部伤势困扰的塞尔比状态依旧不见起色,而霍金斯则是越战越出色,连胜四局总比分10-3将塞尔比淘汰出局。世锦赛首轮爆出了多个冷门,继续艾伦、墨菲、斯蒂芬李之后,这个比赛日中丁俊晖和塞尔比也赴后尘,克鲁斯堡冷门劲吹。

  刘闯3-6威廉姆斯 特鲁姆普10-7戴尔

  小将刘闯是中国军团最后一位亮相的选手,此前亮相的四位选手中,只有曹宇鹏获得了晋级,丁俊晖、傅家俊、梁文博都是遭到了淘汰。刘闯首轮的对手是威廉姆斯,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非常明显。上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威廉姆斯进入状态较慢,刘闯率先拿下首局,但刘闯在进攻端表现不理想,始终没能拉开分差,前六局战成3-3平。随后比赛中威廉姆斯状态逐渐恢复,随后比赛中牢牢控制住主动,连胜三局半场战罢6-3领先刘闯。

  特鲁姆普受到食物中毒的影响,在面对戴尔的上半场比赛中,没有打出自己头号热门的水准,但还是取得了5-4的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戴尔就迅速将总比分扳成平局,随后两名选手又战成6-6平、7-7平。关键时候特鲁姆普稳住了阵脚,随后比赛中进攻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三局总比分10-7击败戴尔,成功晋级世锦赛十六强。

  乔佩里10-1多特 卡特8-1马克戴维斯

  多特本届世锦赛首轮上半场可以说是耻辱性表现,被乔佩里打出了一个8-0的比分,仅仅是半场最后一局挽回点颜面。下半场比赛中,多特可以说是为了荣誉而战,但比赛主动权依旧是乔佩里牢牢掌控,最终乔佩里连胜两局10-1的比分横扫多特,也平了世锦赛上最大分差的纪录。

  “飞行员”卡特职业生涯最后一届赛事,在世锦赛首轮卡特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卡特从首局比赛开始就占据了主动权,第一局88-29轻松拿下。第二局比赛中,卡特上手拿下65分,87-0零封对手拿下这局。第三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扳回一局。随后第四局中卡特在5-32落后时上手,51-32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随后第五局卡特单杆打出72分,第六局单杆拿下94分,第七局中卡特65-39再胜一局,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中依旧是卡特控制主动权,在32-9领先时再度上手,单杆拿下63分胜出这局。第九局比赛中,卡特又是一杆拿下57分再胜一局,从而以总比分8-1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七外媒惋惜小晖出局 叹丁俊晖梦断克鲁斯堡(图)
·丁俊晖本赛季仅收获110万 临时排名位列第九位
·丁俊晖输球轨迹恰似巴萨 一颗红球断送中国一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