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日前瞻:刘闯难造奇迹 罗伯逊马奎尔优势明显

2012年04月26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6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小将刘闯和威廉姆斯的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争夺,实力差距明显的情况下难以创造奇迹。另外第二轮比赛也将在这个比赛日展开,其中罗伯逊迎战吉尔伯特,马奎尔对阵乔佩里,虽然两名对手首轮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罗伯逊和马奎尔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刘闯VS威廉姆斯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尽管开局阶段刘闯在比分还是咬住了威廉姆斯,但那更多是因为对手自身状态还没有调整好,过多的失误给了刘闯机会。而随后威廉姆斯找到手感后,刘闯就全面处于下风,整个上半场比赛刘闯没有一杆超过50分的表现,面对威廉姆斯这样的对手,如果进攻端不能实现压制的话,那么晋级的希望将非常渺茫。下半场比赛中,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刘闯即便超水平发挥也难以抗衡金左手,并且对手还有三局的领先优势在手,刘闯本届世锦赛难以创造奇迹。

  卡特VS马克-戴维斯

  本届世锦赛是卡特职业生涯的最后演出,也期待能够在这里取得完美的谢幕。首轮卡特的对手是马克戴维斯,后者尽管实力并不突出但成绩非常稳定,并不是一名轻易能够击败的对手。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卡特表现则是堪称完美,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也使得下半场比赛失去了悬念,“飞行员”一只脚已经晋级了世锦赛十六强。

  在这个赛日还将进行第二轮的两场比赛,分别是罗伯逊VS吉尔伯特,马奎尔VS乔佩里,第二轮中将采用25局13胜赛制,比赛也将分为三节进行。

  罗伯逊VS吉尔伯特

  夺冠热门罗伯逊首轮状态出色,面对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罗伯逊兵不血刃以10-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罗伯逊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66位的吉尔伯特,后者首轮10-8击败了古尔德,爆出了不大不小一个冷门。尽管吉尔伯特首轮表现出色,但罗伯逊显然不是古尔德可以比拟的,罗伯逊有望在第一节建立领先优势。

  马奎尔VS乔佩里

  乔佩里几个赛季之前还是斯诺克顶尖集团中的一员,但是最近几个赛季状态下滑非常快。然而在世锦赛中乔佩里却是再度爆发了,资格赛打进正赛后,首轮面对多特取得了10-1的横扫胜利,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马奎尔是本届赛事夺冠热门,首轮中10-5将超新星布雷切尔淘汰出局。两名选手最近两次交手都是马奎尔获胜,在实力上马奎尔还是更胜一筹,但乔佩里首轮显示了非常火热的状态,有望在第二轮前两节中和马奎尔缠斗,但想要获胜还必须要有超水平的发挥。

  附:第6比赛日赛程

  4月26日 20点 卡特VS马克-戴维斯(下) 吉尔伯特VS罗伯逊 (1)

  4月27日 02点 威廉姆斯VS刘闯(下) 乔佩里VS马奎尔(1)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七外媒惋惜小晖出局 叹丁俊晖梦断克鲁斯堡(图)
·丁俊晖本赛季仅收获110万 临时排名位列第九位
·丁俊晖输球轨迹恰似巴萨 一颗红球断送中国一哥
·5日综述:克鲁斯堡冷风劲吹 丁俊晖塞尔比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