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金靴伯纳乌功过参半 超级马里奥欲决赛逞威

2012年04月26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拜仁中锋戈麦斯因为在首回合刚刚完成绝杀,被看成是拜仁从伯纳乌全身而退的关键人物。然而最终的结果是拜仁确实如愿重回安联球场,但是戈麦斯却功过参半,多次浪费得分良机险些成为球队罪人的同时制造了一个扳平总比分的点球。

  尽管在德甲联赛里,拜仁最多也只能是联赛亚军,但是戈麦斯在射手榜上却很有希望卫冕小钢炮,31场25球的得分率冠绝德意志赛场。而到了欧冠联赛,超级马里奥的效率更是达到惊人的11场12球,场均超过1球的效率意味着戈麦斯完全有希望在伯纳乌再捅皇马几个窟窿。事实上,戈麦斯在本场比赛获得了大量的得分机会,但是却没有把握住哪怕一个。其本赛季欧冠进球数依然停留在12球,要想赶超梅西的14球,必须在安联球场进切尔西2球以上。

  先来看看超级马里奥挥霍的机会。第12分钟,里贝里左路传球,戈麦斯在门前24米处大力低射造成卡西利亚斯脱手,里贝里上前补射,但赫迪拉抢先破坏出底线。第21分钟,戈麦斯左路内切距门24米处低射偏出近门柱。第26分钟,戈麦斯总算有所表现。他在接到罗本传球后冷静分边,克罗斯禁区右侧弧线球传中,戈麦斯在中路抢点时被身后的佩佩推倒,佩佩吃到黄牌,罗本主罚左脚推射被卡西利亚斯指尖一蹭入左下角,1-2,双方总比分战为3-3。第34分钟,克罗斯直传禁区右侧,戈麦斯反越位距门12米处扫射被卡西利亚斯伸腿挡出。

  第48分钟,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稍偏出远门柱。第85分钟,小猪长途奔袭脚后跟回敲,罗本右路塞入禁区,戈麦斯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挡,他申诉对方手球,但考绍伊不予理会。1分钟后,阿拉巴左路低传禁区,罗本横敲右侧的戈麦斯,但戈麦斯在门前10米处没有直接射门,脚后跟一磕再射被两名中卫联手封堵。进入加时赛,戈麦斯体能急剧下降,不少球都无法跑到位置,连射门机会都得不到,更不用说制造威胁。

  纵观戈麦斯本场比赛在前场的表现,可以说是越踢越急躁,越踢越没有自信。失去了往日在门前的果敢和冷静,只剩下冗繁的动作和无力的最后一击。当然,也不是说戈麦斯就一无是处。主帅海因克斯之所以迟迟不将其换下,还是十分看重其在前场的冲击力以及在两个禁区内的高空优势。除了制造了拜仁追平总比分的那个点球,戈麦斯在防守中确实不惜力,特别是在加时赛中多次回到本方半场进行防守,有效缓解了后防的压力。到了关键的点球大战,第二个出场的超级马里奥排除此前比赛中的杂念,将球冷静罚入球门左下角,奠定了拜仁点球取胜的胜局。

  本场比赛功过参半的戈麦斯凭借近几个赛季在德甲赛场的无敌表现,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级射手,但身体素质一流的他显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脚下技术以及心理素质。即将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无疑是他重整旗鼓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面对缺少了特里的切尔西后防线,戈麦斯有绝佳的机会改写自己的欧冠进球数,力助拜仁在自己的主场捧起久违的冠军奖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