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平劳尔纪录却重演点球噩梦 这次老天不帮他

2012年04月26日06: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C罗梅开二度点球战射失 拜仁3-1淘汰皇马
视频-C罗卡卡点球战射失 拜仁3-1淘汰皇马

  只用了13分钟,C罗就两次让伯纳乌沸腾。但遗憾的是,最终晋级决赛的,却不是C罗领军的皇马。由于体力严重透支,C罗在比赛后半段彻底消失,他还在最为关键的点球大战中,为皇马“奠定”了出局基调。《马卡报》只给C罗打出了6分:“上半场很努力,终局阶段完全消失,点球战输给了诺伊尔。”

  C罗的第一个进球,正是来自于12码前。C罗选择将球踢向门将的左手边,诺伊尔判断失误目送皮球入网。在各项比赛中,这是C罗连续为皇马踢进的第25个点球。C罗的第二个进球,虽然有越位嫌疑,但至少9600万先生没有像在安联球场那样踢丢单刀。这是他在本赛季欧冠中的第10个进球,他改写了个人单赛季8球的欧冠进球纪录。而在欧冠改制后,他成了劳尔之后第二个单赛季欧冠打进10球的皇马球员。而在欧冠改制前,也只有迪斯蒂法诺(10球)和普斯卡什(12球)做到过这一点。本赛季中C罗已经打进了56球,他继续刷新着个人和皇马俱乐部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但一个赛季积攒的疲劳,使得C罗在随后的比赛中彻底消失。除了几脚稍具威胁的任意球射门之外,C罗在阵地战中再也无法创造出威胁。由于脚下发软,他曾经在中场带球反击时拌蒜摔倒,他曾经在远射时离谱的把球踢疵。在90分钟结束后,C罗立刻累到瘫倒在地。踢满120分钟的C罗,全场跑动距离只有9986米,9600万先生体能上的问题可以从这一数据中得到最明显的体现。

  C罗体能明显透支,但在这种关键时刻,穆里尼奥绝对不会换下球队的招牌球星。拖着疲惫的身体,C罗出现在了点球点前,狂人让他第一个射点球。C罗点球25连发的纪录,在诺伊尔面前终结。C罗罚点球时往往喜欢将球踢向门将的右侧,这次他依惯例将球射向球门左下死角,但对此早有准备的诺伊尔鱼跃单掌将球扑出门外。

  这一幕,与07/08赛季欧冠决赛极为相似。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中,C罗虽然为红魔打进一球,但也在点球决战中失手。当时C罗选择的射门方向,同样是切赫的右侧球门,捷克门神将他的12码射门拒之门外。在那个俄罗斯的夜晚中,门柱成了C罗最大的救世主。只要特里罚进最后一个点球,切尔西就将捧起欧冠奖杯。但蓝军队长在射门时脚下打滑,他的推射不偏不倚击中门柱。大难不死的曼联,随后靠阿内尔卡的“帮助”夺冠。在范德赛扑出阿内尔卡点球的一瞬间,C罗倒地痛哭不已。遗憾的是,卡西表现不逊色于四年前的范德萨,但这次没有门柱再帮C罗了……

  穆里尼奥赛后的安慰,很可能无法抚慰C罗受伤的心灵:“总有人会踢丢点球的,只有敢于踢点球的人,才会踢丢点球。我不是个激进主义者,我不会说C罗强于梅西或者相反的话。他们只是两个球员而已,不过C罗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是最出色的。昨天梅西失败了,今天他也失败了,生活还会继续。”要想彻底让伤口愈合,C罗就得率领皇马站上欧洲之巅才行!(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