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C罗梅西3大先生同失点球 最差K8还是走吧!

2012年04月26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C罗梅开二度点球战射失 拜仁3-1淘汰皇马
视频-C罗卡卡点球战射失 拜仁3-1淘汰皇马

  在欧冠半决赛第2回合中,出现了令人相当吃惊的一幕。三位曾经和现在的金球先生,却一起倒在了最关键的点球点前。在巴萨再战切尔西时,梅西把法布雷加斯创造的点球踢在了横梁上。而在伯纳乌,C罗虽然在第4分钟就利用点球破门,但却在点球决战中踢丢了关键的第一球。随后主罚点球的卡卡,也选择将球射向诺伊尔的右侧底角,但德国门神判断准确再次完成经典扑救。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中,梅西和C罗好歹都做出过贡献。伊涅斯塔的破门,来自于跳蚤送出的助攻,梅西为巴萨已经送出了100次助攻。而伯纳乌球场的两次欢呼声,则献给了梅开二度的C罗。卡卡呢?替补出场的巴西人,赛后被《马卡报》打出了全队最低的4分:“本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但在进攻中毫无亮点,而且还踢丢了点球。”

  在4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卡卡没有射门,也没有送出过哪怕一次有威胁的传球,丢球次数反倒多达11次。在左边路,卡卡曾两次利用速度趟过已经体能枯竭的拉姆,但他的横传没能给队友带来任何帮助。卡卡还曾在禁区右侧完成过反越位,但巴西人却因调整动作过于琐屑而失去了射门机会,他的传中被博阿滕舍身堵了枪眼。

  而最令人无法容忍的,是卡卡糟糕的比赛态度。此前3场比赛中,卡卡全都没有出场,他本是皇马今夜体能最充沛的球员。但在4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卡卡一共只奔跑了2436米。是的,你没看错,2436米!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卡卡踢满常规90分钟比赛的话,他的奔跑距离甚至达不到5000米!卡卡在场上的懒散,于这项数据中能够得到最淋漓尽致的体现。

  卡卡的态度问题,早已被穆里尼奥所察觉。在欧冠1/8决赛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时,穆里尼奥赛后就曾批评过卡卡。巴西人没有干扰中央陆军的快发任意球,并直接导致皇马因此丢分。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卡卡首发出场但半场后就被换下,这也正是因为穆里尼奥对他的眼神防守极端不满。在科恩特朗被马竞球员二打一的情况下,卡卡却始终不愿多跑几步帮帮葡萄牙人。

  卡卡和皇马的联姻,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C罗是卡尔德隆预定的,弗洛伦蒂诺之所以收购卡卡,为的就是证明自己并不比卡尔德隆差,但他买来的却是个伤病缠身的残次品。在三年时间内,卡卡从未证明过自己,哪怕他一再在口头上表达对皇马的热爱。在穆里尼奥手下,卡卡已经彻底沦为了替补球员,巴西人不可能在竞争中再压过厄齐尔和迪马利亚了。既然这桩婚姻从一开始就错了,卡卡何不快刀斩乱麻呢?巴黎圣日耳曼和AC米兰都在等着你呢!(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