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欧冠狂赚4500万 完胜曼联超阿森纳+曼城

2012年04月26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切尔西欧冠狂赚4500万
切尔西欧冠狂赚4500万

  欧冠是棵摇钱树,除了曼城这样后台东家钱袋深不见底的俱乐部,其他豪门都得依仗参加欧冠联赛积累财富来维持日常运营和财务开支。本周中队史上第二次闯入欧冠决赛的切尔西就已经感同身受,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蓝军本赛季已经从欧冠联赛中狂赚4500万英镑,这是创纪录的天文数字,也远超英超其他三强的进账。更多英超新闻>>

  《每日镜报》透露,淘汰巴萨进入欧冠决赛后,切尔西已经至少保证了4500万英镑的巨款进账,而如果他们能在慕尼黑击败皇马或拜仁中的胜者首度夺冠,财政收入还会再增加280万英镑,基本相当于托雷斯的转会费。不过需要强调的是,这4500万只是欧足联的电视转播费分成的相关进项,如果算上相关的外沿收入,比如比赛日的主客场门票收入、赞助商收入以及商品销售收入,切尔西的总收入还会大约翻一倍。纵向对比上赛季打入欧冠决赛的曼联,红魔收入了4350万英镑,不如本赛季的蓝军,而因为小组赛后就被淘汰,曼联今年的相关收入只有2800万英镑。

  本赛季英超只有两支球队打入了欧冠淘汰赛阶段赛事,而且阿森纳在1/8决赛就被AC米兰淘汰,因此枪手的收入只有大约2270万英镑,还不如曼联。同样在小组赛阶段就遭淘汰的曼城,收入则在四强中垫底,只有2130万英镑,加上阿森纳总和也不如切尔西。这样的收入对曼城或许是可有可无,对其他俱乐部则至关重要,目前最心慌的应该是纽卡斯尔,如果切尔西在决赛中获胜夺冠,则将作为卫冕冠军自动获得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目前英超第四的喜鹊军团将失去拿到这笔至少2000万英镑的高额收入的机会(通过附加赛打入小组赛)。

  《每日镜报》透露,英超俱乐部每年都是欧冠电视转播收入最高的,是因为天空电视台与独立电视台为欧冠转播权支付了高额版权费,本赛季英超四强相关收入就高达1.3亿英镑,不过因为平均战绩糟糕,收入比起上赛季总额上削减了1300万英镑,比如切尔西进账从3600万提高到了4500万,但曼联与阿森纳收入都减少了。

  豪门是可以在欧战赛场日进斗金,但英格兰本土联赛经营却因为金融危机而陷入了困境,据统计英超以下的足球联盟(包括英冠、英甲和英乙)72家俱乐部,总计负债高达20亿英镑,他们可没有超级奶爸阿布或曼苏尔酋长来替俱乐部出资抵债。所以足球联盟今日宣布,英冠俱乐部将进行投票决定是否仿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准则,引入相关规定来限制俱乐部的负债经营。

  24支英冠俱乐部中的21支,将投票决定英超下级联赛的未来,如果规章得到通过,将从下赛季开始逐步实施推行,如果有俱乐部不服从规则将被取消注册资格。未来三年各俱乐部老板每年个人注资将被限制在600万镑、500万镑和300万镑,而从2014-15赛季起各俱乐部每年的亏损额必须压缩在一定数额以下(下赛季开始从400万镑分三年依次递减到200万镑),违者将被禁止在转会市场购买球员,或者被刻以数百万英镑的高额罚单。目前的主要议题是,如果违规的英冠球队升入了英超,处罚是否还将进行,但足球联盟主席克拉克认为,这样的革命性举措可以避免出现更多朴茨茅斯式的破产托管悲剧。

  2011-12赛季欧冠联赛英超球队收入榜

  切尔西 4500万镑 (上赛季3600万镑),夺冠将提升到4780万镑

  曼联 2800万镑 (上赛季4300万镑)

  阿森纳 2270万镑 (上赛季2470万镑)

  曼城 2130万镑 (上赛季450万镑,来自欧联杯)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