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失点葬送巴萨欧冠卫冕梦 陷自责流悔恨泪水

2012年04月26日10:2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梅西昨晨含泪默默走下诺坎普球场。此时他心如刀绞,因为下半场开始罚失一个点球,未能帮助巴萨扩大领先优势,导致巴萨最终在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总比分3比2淘汰出局,梅西无比难过。

  当比赛战至第49分钟巴萨2比1领先,并且因为切尔西队长特里罚下场、场上少1人时,切尔西悍将德罗巴禁区内铲倒法布雷加斯,裁判判罚点球。梅西走向点球区,他曾在巴萨1/4决赛主场3比1战胜AC米兰比赛中,罚进两个点球,成为巴萨挺进四强的大功臣。

  作为3届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的脚法无与伦比并充满灵气,本赛季他已打入63球,直逼德国“轰炸机”穆勒当年67球的纪录。然而就是对阵切尔西,梅西踢了7场比赛始终无法破门。如今主罚点球,梅西获得了打破魔咒的绝好良机。

  只见梅西助跑后,大力劲射,不料球击中切尔西大门横梁后弹出。梅西延续了对切尔西不进球的魔咒,错失了帮助巴萨3比1领先的大好机会。

  在9万巴萨主场球迷面前射失如此关键点球,梅西无比懊丧,随后有些一蹶不振,并且还犯规领受了一张黄牌。梅西此后恢复了一些状态,然而一脚射门又击中切尔西大门立柱弹出。

  巴萨久攻不下后,反被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最后时刻偷袭得手,最终无缘本赛季欧冠决赛。终场哨声响起后,泪水从梅西眼中夺眶而出,他将脸深深埋入球衣之中。此时,他内心无比痛苦。见爱将如此难过,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说:“我们能打入半决赛,多亏梅西。不过此刻,他正陷入深深自责中。”

  (黄永顺)

  数字说话

  0 切尔西是梅西对阵场次最多但一直没有进球的队伍,成绩为8战0进球。

  1 托雷斯成为首位在欧冠对阵皇马和巴萨两强时都进球的西班牙球员。

  2 这是切尔西继2008年后第二次打入欧冠决赛。2008年决赛,他们输给曼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