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官方无意挖角范佩西 阿森纳留一人10年无忧

2012年04月26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巴萨:我们无意签约范佩西
巴萨:我们无意签约范佩西

  日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已与范佩西的经纪人有过接洽,意甲豪门愿为枪王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好就好在,范佩西本人并未证实此事,此外更大的利好是,据《镜报》称,同样打算今夏竞逐范佩西的巴萨方面现已表示,眼下暂时没有豪购枪王的打算。更多英超新闻>>

  《镜报》援引巴萨新闻发言人托尼-弗雷萨的讲话称:“只要是优秀球员,巴萨都会对其有意,范佩西是一名伟大球员,但眼下我们还没有签下他的打算。”此外托尼-弗雷萨还有指出,巴萨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战蓝军之前,范佩西确实前往巴萨下榻酒店,但此事不等同于枪王示好巴萨。“当时他来到我们下榻的酒店,这只因他是荷兰人,他来找同胞阿费莱,他们坐在一起喝咖啡聊天。范佩西不是来找我们的,事实上我们也没有与他交谈。”

  随着巴萨几乎官方确认暂时无意揽范佩西,温格与所有枪迷悬着的心便可以暂时落下。毕竟在诸多被曝欲购范佩西的豪门当中,外界最为看好的就是巴萨,红蓝军团吸引力与财力皆很强大,巴萨阵中还有小法、阿费莱等范佩西的好友,球员本人也对巴萨球风表达过赞赏。不过话说回来,巴萨暂时不追范佩西倒也不代表着今夏铁定不会发起求购攻势。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与俱乐部高层理应赶紧抢在其它豪门上门求购队长之前与之其谈妥续约事宜。

  对此温格已于前不久表示,赛季结束后3天,范佩西是走是留的答案必须揭晓。而先前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哪怕范佩西今夏未与阿森纳续约,俱乐部也不会将其卖掉,阿森纳愿意豪赌一下,也就是争取范佩西明夏合同到期之前再与之商讨续约,留给俱乐部的时间还有一年,而一旦范佩西仍不同意续约,阿森纳并不介意明夏零价失去队长。

  俱乐部方面看来已对下赛季有了初步打算,而球员们则对下赛季寄予美好期待,后防大将安德烈-桑托斯便有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与切尔西的同城德比中取得了一个很好的赛果,切尔西不是一支容易被击败的球队,他们有着诸多优秀球员,我得恭喜球队能与之战平。现在我们需要争取一场胜利,我们需要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我们需要下赛季争取冠军。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所有人都渴望赢得冠军。”

  安德烈-桑托斯谈到了下赛季,主力门将斯泽斯尼则提及了更为久远的未来,这名本赛季已用行动证明配得上长期出任主力的波兰门将表示,他愿意在未来很多年内效忠于阿森纳。“能够听到来自外界的赞美固然让我感到高兴,但说实话,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我期待着能为阿森纳长期效力。在我目前这个年龄段,能够时常打上比赛相当重要,所幸主帅给了我机会,我也尽全力在为俱乐部做出贡献。”斯泽斯尼的表忠基本可以等同于,只要他下赛季继续有着稳定发挥,今后数年甚至10年担任枪手主力也就不存在什么问题,该位置上亦无需花大钱买入其它门将。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