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马特奥若不转正无天理 穆帅:希望蓝军夺欧冠

2012年04月26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穆里尼奥:希望切尔西夺欧冠
穆里尼奥:希望切尔西夺欧冠

  迪马特奥现已率领切尔西打入欧冠决赛,周中与巴萨一役是他成为蓝军代理主帅以来率队所踢的第15场比赛,期间战绩是10胜4平1负,欧冠与足总杯这样的杯赛7胜1平保持不败且皆打入决赛,英超3胜3平1负,基本未被竞争对手甩开。可就是这样一位战绩出众的优秀少帅,如今却仍旧无法保证能被俱乐部转正并于下赛季继续执掌一线队教鞭。更多英超新闻>>

  几天前ESPN体育网曾有报道称,由于阿布最想签下的穆里尼奥、瓜迪奥拉皆不太可能今夏转投斯坦福桥,所以俄罗斯人身边的一些幕僚便给切尔西老板推荐了3名新帅候选,这3人分别是:法国队主帅布兰科、马赛队主帅德尚、泽尼特主帅斯帕莱蒂。然而很有讽刺意味的是,阿布智囊团为切尔西圈定这3名教练后,迪马特奥便率队客场2-2战平巴萨且让切尔西历史上第二次打入欧冠决赛。

  并未转正的迪马特奥已让切尔西打出了神级战绩,尤其是在欧冠与足总杯,所以眼下外界普遍开始呼吁,阿布最好能将迪马特奥转正,这个意大利人没准就是切尔西版的瓜迪奥拉。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说:“迪马特奥转正的机会已经很大,自他接手切尔西以来,球队战绩十分优异。不过,转正与否却取决于阿布的意愿,迪马特奥已经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他的表现相当精彩。”

  与迪马特奥有着类似经历的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亦有坦言:“阿布解雇了太多主帅,眼下球队已经步入正轨,我认为他可以看到球队正在稳步前进,我觉得,迪马特奥有机会留任。”不过格兰特同时却也提醒迪马特奥,若未能率队赢得欧冠,自己的昨天就将是意大利人的明天。“当年我执教时率队打入欧冠决赛,我们踢出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但阿布最终还是决定让我走人,有些东西是你永远没法猜透的。”

  迪马特奥到底能否被转正,答案得由时间揭晓。不过据BBC最新消息,俱乐部方面已给迪马特奥提出要求让他拟定下赛季工作计划,尤其是备战季前赛——美国巡回赛。此外BBC还有指出,阿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决定是否最终留用迪马特奥,而只要迪马特奥率队问鼎欧冠,那他就将拿到一笔75万英镑的奖金。

  切尔西已经跻身欧冠决赛,而刚在欧冠半决赛折戟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则对蓝军问鼎圣杯送上美好祝福,狂人希望切尔西击败拜仁。穆里尼奥说:“(我希望决赛谁赢?)当然是切尔西,他们10人作战淘汰巴萨,他们是英雄。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今天输了,我们对此感到难过,拜仁的小伙子们肯定十分开心,但这就是足球。”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