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草根明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淄博联赛冠军亮相足协杯 星期天队对阵东莞南城

2012年04月26日14:09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作者:王继洋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2012足协杯开赛在即,2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官方抽签仪式确定了前三轮比赛对阵,这也是足协杯历史上首次举行大型抽签仪式。本年度足协杯将首次有草根球队参加,作为淄博城市联赛的冠军,星期天足球俱乐部将会在5月26日足协杯首轮对阵中乙球队东莞南城。

  星期天队有望对阵鲁能

  今年足协杯与往届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业余球队的参赛。在第一轮的抽签对阵中,分别揭晓的是陕西老城根V S大连龙卷风、湖北青年V S农商行风云、河北中基V S同济大学、贵州智诚V S东方本田、广东青年V S中国英利、上海中邦V S山西嘉怡、东莞南城V S淄博星期天、山东青年V S武汉宏兴。第一轮比赛将于5月26日举行,中超、中甲俱乐部球队当轮轮空,首轮8场比赛将在中乙、亚洲展望城市联赛、大学生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草根球队之间展开。

  在首轮闯关成功的草根球队,将于6月2日在第二轮比赛中对垒中甲球队。如果淄博星期天俱乐部能够晋级的话,他们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中甲球队天津松江。第三轮抽签主要确定中超12队落位,找到相应场次的第二轮晋级球队,第三轮比赛对阵便由此确定。最终山东鲁能抽在了星期天足球俱乐部这个分区,这意味着一旦星期天足球俱乐部晋级第三轮,将会对阵山东鲁能。

  淄博老乡揭秘东莞南城

  淄博星期天足球俱乐部在足协杯的首轮对手是中乙球队东莞南城,据淄博籍足球经纪人周凯旋透露,东莞南城实力非同小可。不为人知的是,东莞南城的技术顾问是来自日本的仓田,他的到来使球队战术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球队主教练则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高能,此人曾执教中国香港队,并帮助球队获得2009年东亚运动会金牌。“这个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18岁。”周凯旋告诉记者,“队员个头都不高,因此身体对抗一般,防守不够稳定。”

  淄博国脚为星期天支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淄博籍国脚、青岛中能队长刘健表示,“去年随国家队集训时跟这个球队有过交手,队员都很年轻,速度和技术都不错。”星期天队想要战胜东莞南城,刘健认为定位球很关键,“我觉得星期天队首要的是做好两个边路的防守,然后在定位球上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另外就是,东莞南城这个球队队员身体都相对比较单薄,在对抗上会比较吃亏,星期天足球俱乐部可以利用这一点寻找机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