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三亚沙排赛 > 2012三亚沙排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亚沙排公开赛2连胜 薛晨/张希:好戏才刚开始

2012年04月26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4月26日,2012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开始了正赛阶段的争夺,中国头号组合薛晨/张希在首日的比赛中连战连捷,以两个2-0战胜对手,闯入胜者组第三轮。顺利晋级后,薛晨/张希两人表示,通过两场比赛的磨合,两人已经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攻防的连接也逐渐流畅。状态正佳的中国双姝显然不会满足于一两场比赛的胜利,张希说,“好戏才刚刚开始。”

  薛晨/张希组合是北京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同时也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金牌得主。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薛晨/张希两人也将本届赛事当做奥运会的热身赛。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直接晋级正赛。26日上午,中国头号组合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战。在面对资格赛晋级的巴西组合阿加萨/塞克萨斯的比赛中,薛晨/张希表现出色,首局以21-15获胜,第二局比赛,巴西组合发起绝地反击,不过实力的差距还是让她们以22-24输掉第二局。薛晨/张希以2-0晋级胜者组第二轮。

  在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薛晨/张希迎来赛会16号种子希腊组合萨尔先妮/阿万妮迪。比赛中,萨尔先妮/阿万妮迪一度将比分咬得很紧,不过,经过上午的比赛的磨合和适应,薛晨/张希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中国双姝便以21-17和21-15的比分连下两局,昂首晋级第三轮。

  连战连捷的中国组合在赛后表示,三亚炎热的天气给比赛造成了一定困难。“打完上午的比赛后,我们对下午的对手进行了研究分析,并补充了一些能量。下午来到赛场候场时,我们都不敢走进场地,因为那会儿场地还没有洒水,沙子都烫脚。”薛晨说。

  不过,炎热的天气最终还是没能阻挡薛晨/张希前进的脚步,张希说,“下午的比赛我感觉更好一些了,由于是在攻防的连接上更流畅。”

  连战连捷的薛晨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开头让自己很开心,而张希则信心慢慢地说,“好戏才刚刚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