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恶战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切尔西四将缺席欧冠决赛

2012年04月26日16:26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皮克与巴尔德斯相撞导致受伤下场。
皮克与巴尔德斯相撞导致受伤下场。

  切尔西和巴萨的这场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已经不能用正常的技战术理念去分析。切尔西全场只有不到两成的控球率,并且长达一小时以10人应战。但就是在这样的局面下,切尔西完全靠着意志力和精神熬到了最后,蓝军的硬汉们愣是用铁桶阵让巴萨无可奈何,这是一场标准的以“血性”击溃“华丽”的比赛,值得所有球迷铭记。

  特里在比赛第38分钟时吃到了红牌,屏幕下方马上显示出了“missesthenextmatch(将缺席下一场比赛)”的字幕。即使蓝军最终能够杀入决赛,特里也无法出场了。但所有人都没想到,这样的字幕竟然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4次。上半场结束前是拉米雷斯,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是伊万诺维奇,终场前不久,在梅雷莱斯吃到黄牌后,这段字幕再次打出。天哪,4名主力无缘决赛,难道老天真的不想让切尔西捧起大耳朵杯吗?

  尽管特里下场后出现了短暂的混乱,但当人们认为蓝军即将一泻千里之时,这条临时拼凑的后防线竟突然成熟,组成了一道血肉长城。他们移动得极为整齐,与三名防守型中场配合默契,阵型丝毫不乱。

  放在以前,切尔西这样的铁桶打法或许会让人生厌,不过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巴萨,切尔西还是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祭出了这种特殊打法,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蓝军的拼搏精神更让球迷感动。

  蓝军淘汰巴萨,可谓干掉了一个公认的欧冠“大杀器”。但“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场史诗般的半决赛,切尔西也付出惨重代价。特里、拉米雷斯、伊万诺维奇、梅雷莱斯4位主力都将在下场比赛停赛,他们已经确定无缘安联球场的欧冠决赛了,这意味着切尔西的后防及中场瘫痪一半。

  本报记者许恺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