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孔卡不来我高兴 陈涛曹阳缺阵损失大

2012年04月26日1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和广州恒大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轮联赛中,泰达折损了陈涛和曹阳两员大将,泰达主帅库泽坦承,他们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小。

  上一轮2-0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泰达队的陈涛和曹阳先后在比赛中受伤,陈涛扭伤了脚踝,曹阳则被对手背后放铲同样导致脚踝受伤。谈到他们的受伤对自己排兵布阵的影响,库泽表示:“确实,缺少这两名队员,对我们是很大的损失,他们在队里是关键的角色,但是没有他们的情况,我们也有思想准备,毕竟在漫长的联赛中这是必然会发生的情况,所以我们对此也不担心。曹阳的位置上,聂涛之前也打过一些比赛,他的表现也不错,我对他也是信任的。陈涛的位置要想顶替他相对差点儿,缺少陈涛对我们的损失比较大,但是还是希望其他队员站出来,把进攻的职责完成好。”

  此前有消息说,恒大队的孔卡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来到天津,面对缺少了重要火力点的对手,泰达是否会继续沿用自己的防守反击策略?对此,库泽说:“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高兴的,因为孔卡是很强的球员,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很有成效,而且在进攻的结束端也能进球,没有孔卡对恒大来说毫无疑问是有损失的,但广州队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没有他其他队员也可以弥补,但是我们打这样的强队也有经验,毕竟两个月前交手过一次,我想我们还是可以制定出合理的方案的。”

  发布会结束,当库泽起身离开的时候,他还不忘通过翻译问了记者一句,“孔卡真的没来么?”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老帅一脸严肃地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