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不堪其扰换帅传言:有人愿炒作我也没办法

2012年04月26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傍晚,出征客场的广州恒大队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挑战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章洙回应了近期的换帅传闻,称自己从上任伊始就对这种传闻感到不堪其扰。

  事实上,从本赛季开始之前,关于里皮将顶替李章洙执教恒大的传言就一直没有中断过,甚至一度有媒体报道双方已经秘密签约。4月25日,也就是恒大出征天津当天,恒大俱乐部终于对此作出正式的回应,称俱乐部从没有换帅的计划,甚至表示对恶意炒作的行为保留诉诸发力的权力。这样的声明,无疑算是给李章洙吃了一颗定心丸。

  26日傍晚,在泰达大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的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请李章洙对此作出回应,铁帅用调侃的语调开始了自己的表态:“换帅这件事,我记得从2010年我到广州第三轮比赛之后,就开始炒作了,一直炒到现在,我对这个事情也算是很习惯了,毕竟已经炒了两年多了。只不过,有时候炒两天就没劲儿了,唯独这次持续时间比较长,我们亚冠客场打日本柏太阳神回来那天晚上,有一个韩国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要换帅的事儿,我说我还不知道呢。”

  给李章洙担任翻译的领队秋鸣此时也插入了自己的看法:“这种事对我们教练组还是有影响的,大家都感到很烦,有时候我也不愿意告诉他,但他问起来,我也只能如实告诉他。有人愿意炒作我们也决定不了,只能谁愿意炒就炒,但是我们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能是这种态度。”

  李章洙接着说:“更重要的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这支球队的主要练,只要我还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履行自己的责任,这是最重要的。当然,我也是人,每次听这种话的时候,肯定是不高兴的,说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但是作为职业教练,我应该有这种承受力,而且每次有这种不高兴的事,自己都会用拼命的工作来度过难关。我想这很容易理解,你很心爱的工作,有人说你从明天早上开始就不能做了,你们是什么心情?换位思考之后,我想大家都会理解我的心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