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恒大踩场气氛轻松 李章洙抢圈戈扬客串门将

2012年04月26日2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和广州恒大队先后在天津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津穗之战一触即发,但赛前的这堂训练课,两队都表现得十分轻松,泰达中后卫戈扬客串起了门将,而恒大主帅李章洙,更是亲自参与到了抢圈游戏当中。

  自从上周日主场战胜杭州绿城之后,泰达队一直在按部就班地备战与恒大这场比赛,谁都知道,恒大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山,但他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因此主帅库泽也曾强调,球队会“抱着更大的求胜欲望来备战”。过去的四天,可以说该练的都练了,但库泽依然不肯放过这赛前最后一练,他把自己对防守的要求展现在了媒体的面前。

  作为重点项目,库泽安排了半场范围内的9vs9分组对抗,但并不只是简单地让队员们去比赛,他的所有安排都是针对防守和反击来做的,而且经常会叫停进行讲解。李玮锋、白岳峰、聂涛、阿尔斯、舒米、李本舰、戈扬、惠家康和苏萨克穿上了黄色的背心,这是主力队员组成的一组,而王新欣和索杰则被放到了另一组。库泽练得很细,在他的要求下,后防线队员和中场队员轮番进行单独的防守演练,替补一方则充当了进攻的角色,这恐怕也是他将王新欣放在替补组的原因。同时,库泽要求的防守也并不是单纯被动的,防守方在断球之后,要迅速发动反击,不难看出泰达此役依然将秉承防守反击的策略。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在训练间隙,中后卫戈扬跑到了球门前,客串起门将的角色,队友们也乐于射门来让他“过瘾”。这个大个子在门前显得很灵活,高接低挡甚至鱼跃扑救都做了一遍,这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守门员教练符宾笑着告诉记者,戈扬曾经真的踢过门将,“他守得还相当不错呢,一直找我要手套,不过我没给他。”

  恒大的训练被安排在泰达之后进行,因为已经接近傍晚时分,球场的灯光早早就全部点亮了。原本计划搭乘25日下午4点20分的航班从广州飞往天津的恒大队,遭遇暴雨造成的航班延误,他们乘坐的飞机直到晚上8点30分才起飞,导致直到26日凌晨一点多,球队才在天津的酒店里安顿下来。主帅李章洙认为队员们没有休息好,还无法掌握每个队员的状态,因此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只是安排了一些轻松的项目。

  客战津门的恒大显得十分从容,笑容挂在很多队员的脸上,再加上训练里尽是抢圈之类的项目,让恒大队员的笑声常常回荡在泰达球场。有趣的是,李章洙自己也参与到了抢圈当中,而且还会为了一两个“争议球”和队员“斤斤计较”,这一切都让训练沉浸在一种放松的气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