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预计首发:王新欣进攻核心 聂涛补曹阳空缺

2012年04月26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中超津穗之战将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拉开战幕,上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超级杯”上的较量将再次上演。恒大外援核心孔卡因为身体不适,没有随队来到天津,而泰达则在上一轮联赛中折损了两名绝对主力。对于泰达来说,要想在恒大身上拿到分数,他们必须展现出客战名古屋时的那种精神和竞技状态。

  此役泰达在排兵布阵上遭遇的最大问题就是陈涛和曹阳的伤停,两人都是在上一轮对阵杭州绿城时受的伤,部位同样都是脚踝,他们没有参加26日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已经铁定无缘本场比赛。本赛季泰达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主帅库泽的多次变阵实际上都是因为队员伤停而被迫为之,原本在对阵申花队时,泰达已经找到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打法,但此役因为上述变故,库泽还得继续调整。

  曹阳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一直出任边后卫,他丰富的经验和充沛的体力让他在这个位置上游刃有余,至于谁来顶替他的位置,库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已经给出了答案:“聂涛之前也打过一些比赛,他的表现也不错,我对他也是十分信任的。”客战名古屋时,聂涛回到了他熟悉的左边后卫位置,表现很出色,派他首发显然是最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

  在上一轮赛后,库泽坦言虽然王新欣和陈涛属于同一个位置上的球员,但在他看来,由陈涛出任前腰是最好的选择,而王新欣的长处是他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但不可否认的是,上一轮陈涛受伤离场之后,王新欣在前场的进攻组织方面光芒四射,他的中路直塞再度让人们想起了“手术刀般的传球”这样的形容。因此,虽然赛前训练中库泽将王新欣放在了替补一方,但由他出任前腰仍然是泰达目前不二的选择。此外,还存在一种可能,那就是将王新欣顶到最前面,阿尔斯出任右边前卫,外援舒米司职前腰,只不过这种调整幅度真的有些大。

  泰达预计首发:

  前锋:阿尔斯

  左右边锋:惠家康、舒米

  前腰:王新欣

  后腰:李本舰、苏萨克

  后卫:聂涛、戈扬、李玮锋、白岳峰

  门将:宋振瑜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