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动态 > 步行者VS魔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获胜锁定东部第六 季后赛首轮将对决步行者

2012年04月26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魔术胜山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雷迪克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魔术队最终击败了山猫,凭借着这场胜利他们也锁定了东部的第六名,首轮将要面对早已经锁定东部第三的步行者。

  魔术赢球之后的战绩变成了37胜28负,由于排名在东部第7的尼克斯和第8的76人都已经30败,理论上只有36胜的成绩,所以他们注定无法追赶上魔术。同时魔术即使最后一场赢得比赛,也注定无法追赶上已经39胜的老鹰队,无法上升到第五和更高的地位。所以魔术已经锁定了东部第六。

  东部第六在季后赛首轮将要面对东部第三,也就是早已经锁定该位置的步行者。步行者今天输给了公牛队,成为了第一个结束本赛季的球队,他们最终的成绩定格在了42胜24负。

  魔术队本赛季的走势可以说是起伏不定。赛季初期他们一度打出了10胜3负的成绩,高居东部第一军团,但是随后关于霍华德的交易传闻声音越来越大,魔术的战绩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影响,此后他们遭遇了一波四连败,战绩也下滑到了东部中后段。

  在三月份霍华德的问题逐渐得以解决之后,魔术队又打出了一波高潮,虽然没有长时间的连胜,但是连续的三连胜或者四连胜同样拉升了战绩,他们一度以32胜18负排在了东部的第三位。但是之后他们又陷入到了霍华德和大范甘迪教练不合的闹剧中,经历了一波五连败,逐渐和步行者拉开差距,最后时刻仅仅和老鹰在争夺第五名,并且最后时刻落到了东部第六的位置。

  即将进行的季后赛首轮对决本来是东部两个全明星中锋之间的对决。在不久前进行的奥兰多全明星大赛上,魔术队的霍华德是东部的先发中锋,步行者的希伯特则是东部的替补中锋。但是现在霍华德因为背部伤势而本赛季报销,所以这两个全明星中锋之间的对决也就泡汤了。

  今天这场比赛是魔术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用胜利结束了这个混乱的赛季。接下来魔术队将会前往孟菲斯,收官战他们将会面对西部第五的灰熊队,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无足轻重了。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