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开始考虑未来去向 超级控卫将为总冠军努力

2012年04月27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在2011-12赛季常规赛即将结束、太阳队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太阳队全明星控卫史蒂夫-纳什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自己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问题了。纳什在今年夏天将会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他自己将可以决定到哪支球队结束自己的NBA职业生涯。纳什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很明确表示,自己会优先考虑具备总冠军竞争实力的球队。

  “我必须得坐下来,好好考虑一下我自己的选项问题。”纳什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将会评估各种可能性,我不会急于做决定,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多花些时间去考虑是很重要的事,我得回顾一下我职业生涯的前面这段时间里所发生的事情以及将来有可能会发生什么事。在目前这个阶段,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加以思考。”

  纳什透露说,关于自己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去向问题最近几周时间里被媒体热炒,但是自己并没有因此而分心,一直都在集中精力帮助太阳队为冲击季后赛门票而努力,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也没有太多时间可以放松或考虑将来何去何从的问题。“老实说,对于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到目前还是没有什么头绪的。”纳什说道,“我在目前这个阶段是没有办法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事的。不过,我觉得现在是可以开始考虑这件事情的时候了。”

  在接连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之后,太阳队很显然将会开始重建工程。太阳队现在的阵容当中年轻的天赋球员是比较多的,他们将会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成长进步,但是纳什是希望现在就能够取得不错成绩、冲击总冠军的。现年38岁的纳什已经耗不起时间去再经历一个重建过程了,这也正是联盟很多消息人士认为纳什将会离开太阳队、签约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球队的问题。在被问及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主要考虑因素时,纳什很明确地表示:“赢得胜利,在一个有竞争力的良好环境下打球,这是我优先考虑的因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