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闯自评差劲:架杆不如业余选手 望曹宇鹏争光

2012年04月27日08:51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当地时间2月26日,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我国小将刘闯在面对“金左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以6-10落马。赛后,刘闯认为这场比赛自己“很差劲”,但是他还是非常感谢中国熬夜关注他的观众们。

  作为“75三杰”之一的威廉姆斯已经积累了15届世锦赛正赛的经验,面对90后小将刘闯,所有人都预料马克-威廉姆斯将会以大比分轻松晋级。然而比赛上半阶段,我国选手刘闯却在前六局与对手战成了3-3平,这带给了大家极大的惊喜。

  然而随后,老辣的“金左手”似乎找回了感觉,他先是连拿三局6-3领先结束上半场,随后威廉姆斯更是兵不血刃地以9-3轻松拿到赛点,虽然刘闯又追3局,但最终威廉姆斯还是以10-6的比分拿下比赛。最后一局,两人几度大战安全球,刘闯惜败后也承认:“(最后一局)机会是有的,不过机会很小。”

  回顾整场比赛,刘闯表示:“总体表现感觉打得很差劲,有很多失误,他刚开始打得也不好,给我很多机会没把握住。”但是刘闯还是认为自己从威廉姆斯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处理球的方式比较合理,经验好一些,毕竟他是两次世界冠军。”刘闯认为,本场比赛中自己最致命的环节就是架杆,他说:“这场比赛我自己表现最差的地方是架杆,以前感觉没有这么差劲,不知道为什么,还没有一个业余选手打得好,对自己很失望。”

  比赛当中,刘闯几度在超分之际出现致命失误,举止投足间也显得不是非常自然,刘闯说道:“紧张倒不至于,可能有点热,老是出手汗,感觉有点不适应。很感谢在电视机前关注我的观众朋友们,我的家人,还有中国熬夜观看比赛等人,但是可能让他们失望了,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刘闯第一次打进世锦赛正赛,早在2008年,他就曾完成了自己的首次克鲁斯堡之旅,谈到两次参赛经历之间的不同,他说:“第一次特别紧张,这一次感觉比较熟悉,毕竟之前来过这里,虽然中间隔了4年。”但是显然,刘闯还是对自己表现非常失望,他接着说:“感觉自己技术上有很大的问题,这场比赛的准度,技术的发挥,包括整场的思路想法特别差劲。”

  随着刘闯的出局,曹宇鹏就成为了本届世锦赛中5为中国选手中的唯一一个独苗,刘闯也借此机会对曹宇鹏说道:“现在中国选手只剩下一个人了,希望他打好下面的比赛,给中国人争光。” (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