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强势回应球迷质疑 爆粗口称解说不是哈巴狗

2012年04月27日09:05
来源:人民网
“解说员也是人,不是你们的哈巴狗”

  昨日,在欧冠的拜仁和皇马的对决中,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因解说偏向自己喜爱的球队拜仁,在网上引起争议。很多皇马球迷对自己喜欢的球队输球难以接受,于是,开始在微博上谩骂段暄。昨天下午,段暄在微博上强势回应,爆粗口怒骂网友,在网上掀起一阵口水大战。

  拜仁PK皇马

  解说员段暄不淡定

  昨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皇马对阵拜仁,点球大战皇马不敌拜仁,无缘决赛。很多皇马球迷很失落难过,将怒火发泄到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身上。因为皇马球迷认为段暄在解说该球赛时,明显偏向自己喜欢的球队拜仁队。并总结出段暄偏向拜仁队的语录,如皇马进攻,段暄就不停地“提醒”:危险!危险!拜仁进攻,段暄则很亢奋:机会!机会!皇马攻到禁区,段暄则表示:危险。拜仁攻到禁区,段暄则解说:好球!唉呀!太可惜了!

  这些引起众多网友的不满,很多网友认为,作为足球评论员解说球赛,应该客观公正,不该偏向任何一方。有些网友更是爆粗口,骂得很难听。

  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也在微博中对段暄的解说提出看法:“莫名其妙的笑,比莫名其妙的哭更让人莫名其妙“哈…你看…哈哈…这球…哈哈哈…拜仁…哈哈哈…皇马…哈哈哈…进攻…哈哈哈…防守…哈哈哈哈…纸糊的…哈哈哈哈…铁打的…哈哈哈…结束了…哈哈哈哈…哦不对没有呢…哈哈哈…”

  段暄爆粗口回应

  “我们不是哈巴狗”

  网友骂得很难听,段暄在微博中也看到了。网友“C罗”在微博中骂道,“段暄,黄健翔被开除了,为什么你这样解说不被开除?传言你爹是副局长?”段暄在微博中驳斥道:“你爹才是副局长呢!你个脑残,除了会破口大骂外,还有点技术含量么?”

  昨天下午5点多,段暄再次在微博中发飙:“总有那么几个傻×,在他们心目中解说员就是狗,而且是不同品种的狗。今天把你看做黄狗,明天巴狗,后天仁狗。我告诉你们这些傻×,解说员是人,而不是天天想着巴结你们的哈巴狗。”

  该微博发出后,短短一个小时,就被评论转发了2500多次。很多微博网友对段暄的爆粗口表示理解。也有网友对段暄发起激烈的进攻,谩骂再度升级。对此,有网友戏称,“段暄保卫战算是开打了,进攻方:皇马球迷。防守方:拜仁球迷。真热闹啊!”

  无论是段暄解说偏袒拜仁还是微博爆粗口,都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分析称,“从之前的黄健翔热情澎湃的解说被网友疯狂抨击,到今天的段暄解说被骂是狗,解说员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好这个角色也没有一个标准,希望可以通过这个事件让大家对解说员多点理解。”

  在微博上,还有网友发起一项调查段暄微博爆粗口,你怎么看?66%的网友表示,“理解,主持人也是人,有些网友确实过分了。”22%的网友表示:“不理解,主持人也算公众人物,爆粗口不应该。”

  昨天晚上9点,段暄再次发微博感叹:人之易其言也,无责耳矣!现代快报记者 陈海飞

相关新闻:

·拜仁杀进决赛全队难掩激动 主席直言:我快死了

·德媒:欧冠主场决赛上演 诺伊尔使一切皆有可能

·皇马VS拜仁评分:圣诺伊尔获满分! 卡卡全场最差

·卡西称遭重创遗憾痛失好局 佩佩:裁判错判点球

·穆帅:今天拜仁运气更好 下赛季我继续执教皇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